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推出主场圣诞自助餐 球迷看球同时一饱口福

2011年12月16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新世纪俱乐部了解,为回馈广大球迷,烈豹在接下来连续5个主场(12月25日VS新疆、12月28日VS山西、12月30日VS八一、1月1日VS浙江、1月4日VS江苏)比赛里,推出圣诞球票自助餐配搭优惠活动。

  套餐具体操作方案为:若自选5场中的两场,享受票价8折优惠,自选3场7折,自选四场6.5折,五场全选6折。此外,凡自选3场以上送纪念品一份,5场全选甲票送烈豹签名篮球一个,多买多送。

  值得一提的是,烈豹接下来的5个主场看点颇多,其中对阵新疆是孟铎“回归”之战;前新世纪主帅杨雪增则会率山西来到大朗;烈豹旧将弗罗曼也会随江苏重回东莞。此外,东莞球迷还可以欣赏到浙江大牌外援JR·史密斯的精彩表演。

  自助热线:83112113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