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实德阿尔滨德比先比外援 李明锁定西多夫阿毛里

2011年12月16日10:17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德比,就像大连球迷心中的一个梦。明年三月,春暖花开,梦想将照进现实。这个冬天,在梦想到现实的蜕变里,实德和阿尔滨都在为德比战精心准备着,外援,注定成为两支球队为德比战备好的第一箱弹药。实德在留下阿德、马丁、詹姆斯之后,先后与里卡多和朴东赫达成转会协议,而阿尔滨在召回上赛季租借到亚泰的姆巴米之后,与加纳国脚李·阿迪草签了工作合同,目前正在欧洲挑选外援的李明和张外龙已经锁定了几名目标人选。

  锋线 阿德pk阿毛里

  大连德比的锋线pk,首先要满足两个条件,阿德遵守合同回到实德,阿尔滨在意大利能够签下阿毛里。

  如果两人下赛季都披上蓝色的战袍,为实德,为阿尔滨为战,那将是大连德比的第一道风景。

  31岁的阿毛里身高1米88,体重80公斤,从技术类型来说,是一名身材高大的力量型中锋,阿毛里有在顶级联赛和顶级俱乐部效力的经验。与阿毛里相比,24岁的阿德身材瘦小,但更年轻,速度更快,属于巴西特产的技术型前锋。两人相比,各有特点,效率将成为决定两人pk胜负的关键因素。

  中场 里卡多pk西多夫(姆巴米)

  现在,西多夫还只是一名和阿尔滨传出“绯闻”的大牌球星,很多人不相信,AC米兰的队长能到阿尔滨来,一如当初几乎没有人相信阿内尔卡能够加盟申花一样。

  西多夫来不来是后话,不影响我们先将他放到阿尔滨的阵容中,与实德的中场进行比较。

  里卡多是文加达的旧部,曾经入选葡萄牙国家队,还曾在意甲的雷吉纳队效力。文加达执教首尔队时,里卡多是队中主力,还有4个进球。不过,无论是与西多夫还是姆巴米相比,里卡多的名气都差了很多,他唯一的优势是,上赛季在实德试训了三个月,俨然是球队中的一员,和本土球员、其他外援相处都比较融洽。

  后场 朴东赫pk李·阿迪

  实德和阿尔滨的后场pk几乎不会存在什么变数,朴东赫已经与实德签约,今日将接受大连媒体的联合采访,而加纳国脚李·阿迪加盟阿尔滨也基本成为定局。

  朴东赫加盟实德,据说拿的是亚洲外援中的高薪。这名上赛季效力于柏太阳神队的韩国中卫,身高1米85,非常强壮,曾在代表韩国国家队的比赛中盯死了巴拉克。李·阿迪身高只有1米78,却是塞尔维亚联赛最当红的中卫,实德原外援扬戈维奇对他的评价非常高。记者从网上查到了李·阿迪的比赛视频,可以看出,他身材虽然不高,但非常强壮,速度很快,单兵的防守能力比较强。从两人的个人能力比较,很难分出高下,先后效力于韩日联赛的朴东赫适应中超的速度可能更快。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