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西多夫重炮伊布破门 米兰客场2-2博洛尼亚

2011年12月11日2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视频集锦-伊布点射+门柱西多夫世界波 米兰2-2憾平
进球视频-西多夫弧顶世界波 迪瓦约轻松吊射 伊布造点球操刀命中 悍将怒射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2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赴达拉拉球场挑战博洛尼亚。最终米兰2-2战平博洛尼亚,开局第4分钟伊布射中门框,第11分钟迪瓦约单刀破门,第15分钟西多夫世界波追平比分;第71分钟伊布制造点球并自己罚中,第73分钟迪亚曼蒂追平比分。此战打平后,米兰结束联赛两连胜势头,错失登顶积分榜首的良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博洛尼亚共有过130次交锋,红黑军团58胜35平37负优势明显,不过在博洛尼亚客场,AC米兰却以22胜18平25负的成绩处 于下风。不过博洛尼亚的强势时期距今年代久远,他们最后一次在主场击败AC米兰还是在2001/02赛季,此后博洛尼亚主场对阵米兰1平5负。加图索、内斯塔和阿比亚蒂等伤员仍未复出,AC米兰在周中又折了诺切里诺,好在范博梅尔复出保证红黑军团中场人手充裕。阿莱格里对首发进行调整,帕托和伊布组成搭档,博阿滕伤愈复出,耶佩斯和蒂亚戈-席尔瓦组成搭档。

幻灯:西多夫献重炮世界波 伊布背阿奎拉尼庆祝

  客场作战的AC米兰率先开球。第4分钟,博阿滕突破赢得距门25米处直接任意球,伊布操刀主罚,球越过人墙打中横梁弹出!第8分钟,迪瓦约被阿奎拉尼放倒后摔倒在禁区线上,裁判仅仅吹罚禁区线外的任意球,迪亚曼蒂任意球抽向大门,但被米兰后卫封挡。第10分钟 ,迪瓦约前场左侧距门28米外右脚抽射,球打中左侧边网。第11分钟,帕托前场丢球,博洛尼亚队快速反击,迪亚曼蒂长传,迪瓦约反越位形成单刀,阿梅利亚弃门出击,迪瓦约在大禁区弧顶处挑射空门得手!1-0,博洛尼亚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第15分钟,博阿滕前场右肋传球,西多夫大禁区弧顶处左脚停球右脚正脚背怒射,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右上角!(进球视频) 世界波,米兰追平比分1-1。

  第19分钟,博阿滕传球,阿奎拉尼大禁区线附近左脚攻门,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2分钟,米兰开出角球,博洛尼亚解围不远,帕托做球,博阿滕大禁区弧顶凌空抽射,球高。第23分钟,迪瓦约左路距门11米处的左脚外脚背抽射略略高出。第25分钟,伊布直塞,博阿滕形成单刀,但被门将吉莱扑了脚下球。第26分钟,拉米雷斯侵犯范博梅尔,吃到黄牌。帕托距门24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球被人墙挡出。第28分钟,博阿滕右路挑传入禁区,阿巴特距门11米处右脚凌空撩射,球被吉莱奋勇扑出。

  第31分钟,阿奎拉尼侵犯迪亚曼蒂,吃到黄牌,科内距门24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高。第36分钟,阿巴特右路低传,阿奎拉尼距门6米处的抢点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37分钟,博阿滕距门22米外的怒射被吉莱得到。第42分钟,拉米雷斯奔袭50米晃过两名球员后距门22米外左脚远射,球被阿梅利亚轻松得到。半场补时阶段,迪亚曼蒂任意球给前点,西多夫禁区内明显手球,但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科内抗议裁判,吃到黄牌。半场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博洛尼亚用迭戈-佩雷斯换下卡萨里尼。第47分钟,穆丁加伊妙传,迪瓦约左路大禁区角附近起右脚怒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0分钟,博洛尼亚距门22米处间接任意球,莫尔莱奥接队友拨球后远射高出。第53分钟,耶佩斯侵犯拉米雷斯,吃到黄牌。第55分钟,拉米雷斯右侧距门8米处的右脚低射被耶佩斯干扰后并未打上力量,拉米雷斯摔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第59分钟,迪亚曼蒂侵犯阿奎拉尼,吃到黄牌。米兰用博内拉换下出现受伤的耶佩斯。第67分钟,米兰角球开入禁区,阿奎拉尼距门9米处的冲顶攻门偏出左侧立柱。随后艾玛纽尔森换下西多夫。第71分钟,伊布禁区右路拿球内切,拉吉将其放倒,裁判吹罚点球!伊布操刀主罚,他的右脚怒射抽中球门中路!(进球视频) 2-1,AC米兰取得领先。第73分钟,博洛尼亚顽强追平比分,迭戈-佩雷斯妙传,迪亚曼蒂大禁区弧顶右脚怒射,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进球视频) 2-2!

  第76分钟,迭戈-佩雷斯抗议裁判吃到黄牌。罗比尼奥换下帕托,博洛尼亚用泰德尔换下拉米雷斯。第78分钟,博阿滕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第80分钟,艾玛纽尔森右侧大禁区角上起左脚抽射,球略略偏出左侧立柱。博洛尼亚换下进球功臣迪亚曼蒂。第84分钟,安东尼尼禁区外围的远射被后卫一挡后,吉莱将球得到。第87分钟,迪纳塔莱右路内切连续晃过两名后卫后大禁区线上左脚劲射,球被博内拉挡出。第90分钟,安东尼尼飞铲泰德尔,吃到黄牌。最终双方无心恋战,2-2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博洛尼亚(4-3-2-1):1-吉莱/84-拉吉,90-波尔塔诺瓦,3-莫尔莱奥,75-何塞-克雷斯波/33-科内,16-卡萨里尼(15-迭戈-佩雷斯,第46分钟),26-穆丁加伊/10-拉米雷斯(6-泰德尔,第66分钟),23-迪亚曼蒂(21-切鲁宾,第84分钟)/9-迪瓦约

  AC米兰(4-3-1-2):1-阿梅利亚/20-阿巴特,76-耶佩斯(25-博内拉,第62分钟),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18-阿奎拉尼,4-范博梅尔,10-西多夫(28-艾玛纽尔森,第67分钟)/27-博阿滕/7-帕托(70-罗比尼奥,第77分钟),11-伊布拉希莫维奇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幻灯:西多夫献重炮世界波 伊布背阿奎拉尼庆祝
·米兰65%控球474脚传递 射门盘带优势小终获平局
·申方剑:王子踢球还需动脑 中超该买伊布型前锋
·阿帅否认裁判力助米兰 直言9战7胜夺冠绰绰有余
·伊布神作化不存在为进球 野兽纵来也是神塔助手
·西多夫再秀天外飞仙好戏 真大师为何被当做恶棍
·卧底帕托不帮米兰帮对手 锋线双废促特维斯加盟
·阿奎拉尼旧错难改演失踪 一人缺战凸显中场危机
·米兰王子展天使魔鬼双面 替补一人复制大帝神迹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