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赴快船“空姐”天天见 斯特林抓良机求突破

2011年12月16日11:34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保罗与洛杉矶之间的肥皂剧,终于在北京时间昨天尘埃落定,只是笑到最后的并非湖人,从这一天开始,CP3正式变身“船长”。

  同样是这一天,人们停止了对大卫·斯特恩的苛责,当然,这位联盟主席真应该好好笑上一整晚了,因为快船最终还是满足了他的“无理要求”,在保罗的交易中花费了“大代价”。

  到底是什么让斯特恩笑逐颜开,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放言:“这样的交易会让黄蜂的未来更美好。”

  让我们来看看快船送出的球员名单:前全明星中锋卡曼、潜力新星阿米奴,这两位都是交易的“添头”,重点是2012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还有全联盟最具潜力的年轻后卫埃里克·戈登。可黄蜂需要拿出的,除了保罗,只是两个毫无价值的未来第二轮选秀权。

  当湖人陷入“一星难求”的困境,甚至慷慨地将拉玛尔·奥多姆送给了达拉斯之后,曾经吝啬无比的斯特林突然脱胎换骨了,这位快船老板先是签下了自由人卡隆·巴特勒,接着第一时间匹配了勇士对德安德鲁·乔丹4年4300万美元的报价,然后在斯特恩否决了有关保罗的三方交易之后,迅速投身其中,并且还顺手竞价得到了比卢普斯。

  就这样,这支已经拥有格里芬的洛杉矶球队,第一次有了叫板“老大哥”湖人的实力,要知道,多少年来,湖人就是这个城市篮球的象征,可如今,快船将所有的锋芒都抢了过去,因为保罗,因为全世界球迷都在期待的“空姐(空接)天天见”组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