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快船无意裁比卢普斯 总决赛MVP惨成保罗替补

2011年12月15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5日,快船用埃里克-戈登、卡曼、阿米奴和一个未来首轮签作为代价,从黄蜂处换得保罗和两个次轮选秀权。很多专家都认为,快船既然引进了“蜂王”,就很有可能会买断比卢普斯的合同,因为球队还有布莱索和莫-威廉姆斯两名控卫。

  《雅虎体育》的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也认为快船很有可能这么做,因为快船实在没有必要囤积这么多的1号位球员。但令人意外的是,比卢普斯的经纪人安迪-米勒随后告诉雅虎体育,快船管理层已经表态,不会裁掉比卢普斯。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在前天的竞价上,只花了200万美元的代价得到了比卢普斯的所有权(昌西本赛季的薪水高达1420万美元,剩余部分由尼克斯支付)。尽管比卢普斯会占据一个名额,但他丰富的比赛经验仍然让快船难以舍弃,让曾当选过总决赛MVP的老将来做替补,快船的决定着实有些奢侈。

  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快船不可以在本赛季交易比卢普斯。这意味着,布莱索和莫-威廉姆斯新赛季的日子将不会好过。另外,比卢普斯是否愿意做保罗的替补,也是个值得关注的焦点话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