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延边敲定两外援引亚泰小将 挽留金敬道尚无回音

2011年12月16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在原国青队队长金敬道是走是留的当口,延边长白虎队抓紧做好引援工作,目前俱乐部已经基本敲定了马里外援库里巴利和韩国外援洪珍燮,并成功地引入了长春亚泰小将于航。

  由于北方的严寒过早来临,集结25天的延边长白虎队每天只能做一些力量训练和有氧训练,不过,队员们的精神面貌非常不错,几名老队员的旧伤也基本好转。记者了解到,金敬道擅自离队确实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副作用,个别球员思想上有些波动。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已经看淡了这件事。在训练队员中,记者看到了小将韩男勇,这让网上盛传的金敬道带韩男勇前往陕西浐灞一同试训的说法不攻自破。延边长白虎队主教练郑相龙告诉记者,随金敬道一同前往陕西浐灞试训的是韩光华,当地的记者不认识韩光华一时误传为韩男勇。谈到金敬道转会一事,郑相龙还是倾向于把这名年轻队员留住,毕竟明年延边足球准备冲超,球队正是用人之际。一晃长白虎俱乐部向金敬道发出归队的指令已经四五天了,但身在昆明的金敬道还是没有回音。

  金敬道转会事件加剧了郑相龙召回库里巴利的决心,这个只在延边队效力半个赛季的马里国脚,在赛季结束前已经开始融入延边队的战术体系,成为在后腰和前腰串联上不可或缺的攻击点。但库里巴利的经纪人狮子大张口,一味地抬高库里巴利的身价。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后,双方基本谈妥价格,只等办最终的转会手续。如果不出意外,库里巴利2月初就能和延边队会合。

  韩国外援洪珍燮要比库里巴利提前来到中国,据悉,这位来自城南一和天马的前锋有望1月初前往延吉加盟长白虎队。

  1985年出生的洪珍燮身高1.80米,不仅擅打边锋,也能客串中锋。他曾效力过全北现代,后转会至城南一和。一直在韩国执教的郑相龙非常认可洪珍燮的能力,在赛季结束后专程飞抵韩国商谈洪珍燮的转会事宜。郑相龙认为,洪珍燮最大的优势体现在速度上,他不仅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较强,更重要的是善于盘带短传,在中前场组织发动进攻,尤为适合延边队的打法。

  除了这两名外援,延边队还决定引进长春亚泰队的小将于航。于航,1993年出生,身高1.80米,司职边后卫,上赛季从亚泰二队晋级到亚泰一队。虽然于航下赛季不一定能够打上主力,但郑相龙却看中了这个90后小将的潜质。在延边队边后卫队员青黄不接的时候,于航的到来很可能会增加球队后防线上的板凳深度。(搜狐体育 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