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登船历程:与黄蜂幸福牵手 独木难支终出走

01加盟黄蜂
1/3

01加盟黄蜂

2011年12月17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5日,黄蜂和快船终于达成交易,"蜂王"保罗正式挪窝加盟快船。至此,他和黄蜂6年的情缘走到了尽头。在忠诚和荣耀之间,一度踌躇的克里斯最终选择了后者。回顾保罗在NBA的这6年,可以归结了如下三个阶段——

  结缘黄蜂

  2005年,在大学里早就声名鹊起的保罗决定参加NBA选秀,事实上他那时候拿奖已经拿到手软,不但被评选为美联社最佳球员,还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作为维克森林大学队史上最出色的新秀球员,保罗多项数据都排在队史第一位。不出意外,他在当年的选秀大会上,被黄蜂在首轮第4顺位摘下,新奥尔良人的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处子赛季,保罗在得分、助攻、抢断和出场时间等数据上都排在新秀中的第1位,这让他毫无争议的当选2006年"联盟最佳新秀"。甚至,他在那个赛季还完成了三双壮举(24+12+12),最终他交出了16.1分5.1板7.8次助攻2.2次抢断的成绩单,帮助黄蜂以哀兵姿态奇迹般的赢下了38场胜利。黄蜂的球迷无比兴奋,因为他们意识到:球队重返季后赛的日子已为时不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