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快船版2012领衔主演:保罗登船 戈登卡曼抛下海

01保罗
1/4

01保罗

2011年12月17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NBA的《2012》和保罗的《2012》闹剧其实真正的主角或者说是导演只有一人——那就是现在已经臭名昭著的大卫-斯特恩,正是他的翻云覆雨手主导了劳资谈判的进程,毕竟联盟代表的还是资方的利益,而至于保罗的转会闹剧则是斯特恩一而再再而三地讨价还价才最终敲定的,而他在最后时刻的表态“这让黄蜂拥有了更好的未来”更让他的贪婪体现得淋漓尽致。但是,本次的领衔主演只是四名涉及交易的主角。

  克里斯-保罗

  早在05年参加选秀的时候,这个出自名校维克森林大学的控卫就是热门的状元人选,但最终,克里斯-保罗因为身高的原因败下阵来,因为状元和榜眼最终都被大个子占据了——但现在,谁敢说博古特和马文-威廉姆斯的成就超过了保罗。现在的保罗已然跻身联盟超级球星的行列,甚至只要他说自己是控卫第二,那谁也不敢说自己是NO.1。所以当保罗想要离开新奥尔良的消息传开之后,几乎全联盟的球队都来询价,湖人甚至为了得到他不惜抛出两枚重磅炸弹——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只不过后来因为斯特恩的干涉而流产。

  保罗从来不是个自私的球员,但他的“冠军要求”却从未得到过黄蜂队的尊重,就像东部的德怀特-霍华德一样,他要俱乐部留下韦斯特,结果却是韦斯特远走印第安纳波利斯,所以他也干脆拒绝了俱乐部5年1亿美元的报价——黄蜂显然不想明年人财两空,所以不得不硬着头皮将他摆上货架。

  保罗曾梦想着去纽约和甜瓜、小斯组成梦幻三人组,但是大苹果城再也拿不出能够令斯特恩满意的筹码,最后的最后,保罗默认了自己“想做船长”的事实,那里有他喜欢的年轻内线,而且老板不再吝啬——德安德鲁-乔丹被留了下来,还有全联盟垂涎的“给力芬”,当然,洛杉矶这座城市的魅力也是不可抵挡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