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登船历程:与黄蜂幸福牵手 独木难支终出走

02幸福时光
2/3

02幸福时光

2011年12月17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幸福时光

  2006年夏天,黄蜂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明星,他们先后引进了泰森-钱德勒、斯托贾科维奇等悍将,加上保罗和大卫-韦斯特,球队实力获得了明显的提升。但遗憾的是,受制于伤病,那一年他们只取得了39胜43负的成绩,与季后赛擦肩而过。

  07-08赛季,黄蜂终于露出峥嵘,常规赛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队史最佳战绩(56胜26负),以西区第2的成绩杀入季后赛。22岁的保罗成长很快,场均21.1分11.6次助攻2.7次抢断均排名全队第一,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蜂王"。值得一提的是,那个赛季黄蜂还中途引进了邦奇-威尔斯,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无比明智的。

  那个赛季黄蜂季后赛4-1轻取小牛杀入次轮,虽然他们在半决赛中不敌马刺,但两度领先且是3-4惜败足以证明他们的伟大。事实上,保罗是那个赛季的助攻王和抢断王,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保罗已经是联盟最好的1号位球员。

  08-09赛季,詹姆斯-波西加盟黄蜂,球队实力更上层楼,黄蜂被看作是夺冠热门。但由于伤病侵袭,钱德勒要求转会,黄蜂最终仅排名第7,季后赛首轮1-4惨败给掘金。后来的事实证明,保罗和黄蜂的幸福时光到此算是结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