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足协否认中甲升降机改制传闻 湘涛新赛季要冲超

2011年12月17日08:2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中国足协联赛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昨日在新赛季联赛准入工作会议上宣布:新赛季中甲联赛将恢复实行升2降2制度,同时中甲预备队将实行南北分区联赛。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冲超。

  在这次新赛季联赛准入工作会议上,足协明确否认中甲继续扩军实行升2降0.5的传闻。刘殿秋表示:新赛季球队数量保持稳定在16支,不再盲目扩军。

  与之前盛传的一样,2012年中甲也将仿效中超实行预备队联赛。据刘殿秋介绍,中甲预备队联赛将采用南北分区制度。沈阳东进、沈阳沈北、北京八喜、延边长白虎、天津松江、北京361°大学生、哈尔滨毅腾、上海东亚队被分在北区联赛:湖南湘涛则与成都谢菲联、深圳红钻、广东日之泉、武汉卓尔、重庆力帆、重庆FC和福建骏豪同在南区联赛。

  刘殿秋还强调:预备队联赛每队可上3名外援,允许上报5名没在一线队中报名的队员,一场比赛有5个换人名额。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