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续约20岁国脚级后卫 违约金最高2000万

2011年12月17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12月16日,巴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已经与B队的天才后卫蒙托亚就续约达成一致,蒙托亚将与巴萨续约到2014年夏天,新合同将在下周三(12月21日)正式签署。根据合同的条款,本赛季结束后蒙托亚的违约金将达到1200万欧元,而从2013-14赛季开始,他的违约金将涨到2000万欧元。

  蒙托亚出生于1991年的4月14日,刚刚年满20岁,他在场上司职右后卫。1999年,年仅9岁的蒙托亚就进入了拉玛西亚青训营,2009年他正式成为了巴萨B队的一员。蒙托亚凭借在B队的出色表现,多次被瓜迪奥拉召入一队进行训练,今年2月26日,在巴萨与马洛卡的比赛中,蒙托亚替补出场,上演了他在巴萨一队正式比赛的处子秀。随后在巴萨客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蒙托亚又首次在一队首发登场,不过这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比赛中他因伤下场并且提前告别了赛季。

  本赛季蒙托亚为巴萨一队出场1次,那是上周欧冠小组赛末轮主场与鲍里索夫的比赛,他不但首发上演欧冠处子秀,还在比赛中打进了自己在一队的处子球。虽然上赛季瓦伦西亚求购过蒙托亚,本赛季又传出巴萨打算用蒙托亚换购瓦伦西亚左后卫阿尔巴的消息,但巴萨最终选择与蒙托亚续约,也看出俱乐部对他未来期待颇高。由于巴萨目前只有阿尔维斯一名右后卫,所以蒙托亚以后很有希望正式进入一队,成为巴西魔翼的替身。

  蒙托亚在今年夏天帮助西班牙U21青年队拿到了欧青赛的冠军,凭借着在西班牙国青队和巴萨B队的出色表现,他还获得了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的关注,在此前西班牙队与智利和列支敦士登的两场比赛中,蒙托亚获得征召首次进入了国家队。虽然在国家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作为一名在西乙效力的巴萨B队球员,却能直接进入国家队的名单,蒙托亚还是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巴萨最近连续与B队的多名天才球员完成续约,在蒙托亚之前,拉菲尼亚、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巴尔特拉都已经签下了新合同,俱乐部下一个续约的目标,将是本赛季已经在一队屡有出色表现的天才前锋昆卡。昆卡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巴萨打算与他续约到2014年。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