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智利C罗或无缘世俱杯决赛 不买前锋盼一人救场

2011年12月17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比利亚左腿胫骨骨折,葫芦娃需要休战4-5个月左右。顶替比利亚出场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则在踢了33分钟后被昆卡换下,他感觉大腿肌肉有些不对劲。巴萨官网今天确认,由于左大腿内收肌过于疲劳,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将有可能缺席本周日的世俱杯决赛。智利C罗届时能否出场,将直接取决于他这两天的康复情况。

  一旦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无法出场,瓜迪奥拉手下就只剩下三名正印前锋了。梅西的位置不可撼动,佩德罗和昆卡则可以在他两翼活动。瓜帅还可以继续改造其他球员,例如让伊涅斯塔或法布雷加斯踢前锋,例如将阿尔维斯或阿德里亚诺推上边锋位置上。巴萨锋线看似有危机,但可用之人仍然足够多。

  比利亚如今已经飞回西班牙,他将在下周一由加泰名医库加特主刀进行手术。卡西和比利亚私交极好,圣伊格尔在Facebook上为葫芦娃送去了祝福:“我要把这条信息送给我的好朋友、好队友比利亚,我们都期待着巨星尽快回归!友谊永远高于球衣色彩,尽管我已经和你通过电话了,但还要在这里拥抱你,并预祝你尽快康复,足球想念你……”

  正因为巴萨锋线人才储备已经足够有深度,红蓝军团才决定放弃冬季引援的打算。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刚刚予以了确认:“我和罗塞尔、苏比萨雷塔谈过,我们不会投身冬季转会市场,我们只会关注青训营。”比利亚的这次受伤,使得昆卡成了最大的受益者,他将会得到足够多的机会。而据《世界体育报》的透露,巴萨也有可能将霍纳桑-索里亚诺从B队暂时提拔起来。在上赛季西乙联赛中,霍纳桑-索里亚诺为巴萨B队打进了32个球,他是西乙的赛季射手王。若非今夏热身赛中遭遇重伤,霍纳桑-索里亚诺原本极有可能离开诺坎普。但现在,这次重伤反倒有可能使得他升入一队。

  《世界体育报》同时透露,阿费莱将会在明年3月提前复出,这给了巴萨不买新前锋的底气。阿费莱在10月初伤了左膝,他在手术后被认定至少需要休养半年之久。但在最近一段时间,阿费莱的康复情况非常理想,他因此会提前到明年三月复出。被昵称为阿飞的阿费莱,能踢除中锋外的任何攻击线位置,他将给巴萨提供足够的板凳深度。(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