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刘翔李娜获“体坛奥斯卡”提名 2月6日揭晓颁奖

2011年12月17日11:05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有着体坛“奥斯卡”美誉的劳伦斯体育奖又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盛大评选活动。在15日公布的2012年各奖项提名中,中国运动员刘翔、李娜分别获得年度“最佳复出”和“最佳突破”奖提名。

  2012年劳伦斯体育奖共设7个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里或是一个赛季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和团队。按照评选惯例,首轮由世界媒体评审团投票,即在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体育编辑、记者和广播公司等广泛投票后,先评出每个奖项的6个候选人。最后的大奖得主,将由最终的评审团——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的47名成员选出,他们都是当代最伟大和具有传奇经历的运动员。评选结果将在明年2月6日于伦敦进行的颁奖盛典上揭晓。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