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内战赢在耐心 赛后称更希望决赛中碰队友

2011年12月17日1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王仪涵紧盯球路眼神可爱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7日发自柳州)北京时间12月17日,羽毛球超级赛总决赛在柳州进行半决赛的争夺,率先结束的女单内战中,王仪涵2-0战胜队友汪鑫,率先挺进决赛。赛后,王仪涵表示自己赢在了耐心,如果可以选择,她希望到决赛时再内战。

  昨天小组赛结束后,王仪涵以A组第一晋级,遭遇B组第二,但没想到的是在另一个组,汪鑫0-2不敌内维尔,排名第二,需要提前内战。“应该说还是没想到会碰上汪鑫吧,希望她能赢内维尔,这样我们可以交叉打,可以跟国外选手打。”王仪涵坦言。

  今天的这场较量更像一次队内赛,双方一上来没有试探,很快进入状态并发挥了很高水平。“跟自己人打,比较熟悉,所以场上都会有多拍情况出现。”王仪涵说,也正是如此,更需要耐心。

  在第一局中,王仪涵和往常一样低开,比赛中一直落后,7-11落后4分时,连续得分追平后,又被汪鑫11-16拉开比分。但王仪涵显得非常顽强,尤其在多拍的坚持中非常坚韧,倒是领先的汪鑫有些急躁。加之王仪涵关键时刻的两个滚网,世界冠军终于以21-19先拿下一局。王仪涵赛后认为,自己主要赢在了耐心,当然,“第一局最后一个球,我的运气也非常好,弹了网。”

  拿下这场比赛后,王仪涵率先晋级此次总决赛女单决赛,她的对手将是拉斯姆森和内维尔之间的胜者。说道决赛,王仪涵表示无论对手是谁,自己都会全力以赴,只是有可能的话,她还是希望在决赛中碰到队友。“我当然希望碰自己中国选手,这样不管谁赢了,冠军都是中国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