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宣传海报独缺一人 汪鑫自解败因过于疲劳

2011年12月17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6日发自柳州)0-2输给队友王仪涵,汪鑫未能晋级总决赛决赛的争夺,赛后,汪鑫感觉有些沮丧。“这次总决赛,自己想了很久,也争取了很久,能打肯定会尽全力去打的。”她说。

  就像汪鑫说的,能来参加这次总决赛并不容易,她是在上月的中国超级赛中晋级决赛才拿到足够的积分,有机会参加此次争夺。而在组委会印制的海报中,甚至没有汪鑫的头像,取而代之的是王适娴。她也是唯一一个参加了本次赛事却没有上宣传海报的人。

  不过,因为连续征战,汪鑫感觉有些疲劳,此次在柳州进行的总决赛,她状态也并不是很好,首轮2-0战胜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此轮面对韩国小将裴延姝激战三局才最后取胜。小组赛最后一轮,遭遇印度天才少女,也是世界排名第四的内维尔,虽然在过往交手记录中,汪鑫4胜1负占据绝对领先,但昨天她0-2失利。如此一来,汪鑫只能以B组第二晋级,半决赛提前遭遇队友王仪涵。

  “自己感觉还是有点疲劳吧,这两场打得确实不是特别理想。”汪鑫说,除了上场和内维尔的争夺,今天和王仪涵的较量她也对发挥不是很满意。“我在领先的时候没有把握住,特别是第一局后面还是出现一些失误吧。”

  第一局,汪鑫开局后一直领先,16-11,5分的优势在21分制中已经非常明显。但这时汪鑫却连续出现主动失误,王仪涵连续追分双方打成16平。在所有的拉锯战中,王仪涵明显比汪鑫更加耐心,多次在被动防守的情况下得分,结果,汪鑫19-21输掉。先失一局后,汪鑫的体能和心理都受到不小影响,次局比赛她一直被对手控制,最终16-21再输一局,0-2败北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