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日之泉回应转卖陕西传闻 国门杨智确定战省港杯

2011年12月17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记者的电话被打爆,很多关心广东日之泉队的朋友致电记者,询问的事情只有一个,网上疯传的西安欲收购广东日之泉的传闻是空穴来风还是却有此事?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日之泉高层,回应了转卖传闻,同时日之泉主帅曹阳也透露国安门将杨智已经跟队训练,将出战省港杯。

  昨天爆出一个惊人消息,西安方面2500万要收购广东日之泉队。记者迅速联系了与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有合作的某公司高层,他表示,这种新闻绝对是炒作的假新闻,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准备2012年的各项工作,其中有些项目投资很大,如果球队有意转让不可能还这样投入。而且球队引援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有些球员已经基本确定加盟。这根本不像是一支马上要转让的球队。

  今天上午,搜狐体育记者致电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他已经听说了这些传闻,他非常气愤的说:“这个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怎么我一点都不知道?这完全是子虚乌有,故意编造,根本没有的事情。我们这么稳定的俱乐部怎么会有这样的传闻?你要帮我澄清这个事情。”在林勤平伏了一些情绪后,记者问到,俱乐部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引援情况时,林勤接着说:“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球队明年冲超在进行。引进球员方面,我们已经在有计划和进度的在谈,但由于目前都还没有确定,还不方便透露,一旦签约我们会及时向大家公布!”

  目前广东日之泉队正在积极备战一年一度的省港杯比赛,这届比赛省港方面都非常重视,广东队更是招罗全国各队粤籍球员参加。搜狐体育记者拨通了广东队主教练曹阳的电话,曹阳对于记者提出网上传闻的球队要转让一事,表示根本不知晓,完全没有听说过,球队目前非常正常,不会因为这些江湖传闻影响备战。在谈到哪些粤籍球员确定参加省港杯时,曹阳说:“目前已经到球队报到的有深圳红钻的袁琳、北京国安的杨智、天津泰达的吴伟安、广州恒大的李岩。而另外广州恒大队的吴坪枫和李健华会在19号来球队报到。”记者还了解到,球迷们非常关注的北京国安粤籍球员杨智是昨天到球队报到的。广东队会在26号开赴香港备战28号省港杯第一回合比赛。1月1日主场在惠州进行第二回合较量。(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