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荣昊赴北京康复 不理转会传闻先专心养伤

2011年12月12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转会风向标:蓝军双锋入申花? 国安寻新克莱奥(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2日 北京报道)身陷转会传闻的邓卓翔并没有受影响,最近邓卓翔一直在北京进行康复训练,同时做康复训练的是他的好友荣昊。有传言称邓卓翔可能加盟陕西或者回归江苏,不过邓卓翔本人并没有理会这些传闻,他表示,“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养好伤。”

  邓卓翔此前脚踝一直有伤,被诊断为跗骨窦受伤,尽管他打封闭希望能坚持踢到赛季结束,但伤病还是让他错过了最后几轮联赛以及足协杯决赛。荣昊则是膝盖受伤,早早告别了今年联赛,同时也错过了国家队世预赛的比赛。联赛结束后,两人都来到北京进行康复训练,康复也非常艰苦,两人每天都会累个半死。

  邓卓翔和荣昊两人目前都在陈方灿博士的帮助下进行着康复,陈方灿可谓是国内的“金牌”康复师,他现在是香港理工大学的教授,他曾在10支国家级运动队工作半年以上,也曾担任14支运动队的康复顾问。不少奥运冠军都接受过他的康复训练,张宁、鲍春来、郑洁、李霄鹏以及朱芳雨都是在他的帮助下恢复。

  去年陈方灿曾给中国国家队做过顾问,他的专业水平也受到了国家队的好评,邓卓翔和荣昊受伤后才决定到陈方灿开的工作室进行康复训练。邓卓翔在北京还要做两周的康复,随后他将回到鲁能报到,跟队球队一起到海南集训。

  邓卓翔和荣昊两人目前都身处转会漩涡,两人也将所有的事情交给了经纪人罗曼处理。荣昊转会恒大的事情已经板上钉钉,而邓卓翔下赛季很大可能继续留在鲁能,毕竟他和鲁能还有一年合同,而且鲁能仍然没有敲定新任主帅,但邓卓翔的能力完全可以占据球队主力前腰的位置。“现在还是好好养伤吧,不然说什么都没用。”邓卓翔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