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坦言运气帮忙赢球 汪鑫惋惜未把握好机会

2011年12月17日15:0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记者 李旭)李宁·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王仪涵2-0淘汰队友汪鑫。上海小将坦言,这场胜利运气帮了点忙。

  小组赛阶段,两人的走势刚好相反。王仪涵是首轮输给成池铉的情况下连赢两场反而取得小组第一,汪鑫则在先下两城的时末轮不敌内维尔取得小组第二。

  “之前还是没想到今天会打队友,原本希望像昨天一样她能赢内维尔,这样我们可以交叉打,可以跟国外选手打,不 跟自己人打,但是比较可惜吧,输了球,今天我们自己打也是尽自己最大努力。”王仪涵说。

  有点意外的王仪涵在首局开始进入状态比较慢,汪鑫一开始便打出一波小高潮占据领先。王仪涵顽强地将比分追到11平后又连续失误让对手将比分拉开。但随后,汪鑫又给了王仪涵机会,她乘势将比分反超为18-17,这也是她首局第一次领先,最终以21-19笑道最后。在第二局,打出状态的王仪涵很快以21-16拿下。

  王仪涵认为第一局的最后一个滚网球是整场比赛的关键,“我们大家都非常耐心,场上多拍也非常多,特别是第一局最后一个球,我的运气非常好,弹了网。我觉得也不说赢在哪儿,两个人其实发挥得都非常好。”

  汪鑫则为第一局领先时没有把握住机会而惋惜,“输主要还是领先的时候没有把握住,特别是第一局后面还是出现一些失误。”尽管连续征战身体疲劳,但汪鑫坦言对于这次总决赛还是非常渴望的,“打总决赛也是自己想了很久,争取了很久,能打还是会尽全力,但是确实这两场打得不是特别理想。”

  王仪涵明天决赛中的对手将在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和印度的内维尔之间产生。

相关新闻:

·总决赛:国羽提前获两金 “二当家”掀翻三劲敌
·羽联总决赛-林丹2-0横扫盖德 将与谌龙会师决赛
·林丹速胜盖德开心完成任务 称赞国羽男单更成熟
·解读羽球奥运新赛制:连胜不保险 输球也有希望
·18日总决赛对阵:林丹对决谌龙 王仪涵战内维尔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