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冬季赴卡塔尔拉练 布雷诺行为受限或难前往

2011年12月18日0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今年冬季,拜仁将在卡塔尔进行集训,从明年1月2日至9日,拜仁将在卡塔尔进行为期一周的拉练。一是让球员们在联赛下半程开始前储备足够的体能,二是为将在2022年举办世界杯足球赛的卡塔尔造势。但是,现在一个问题正在困扰着拜仁,那就是现在还被德国警方限制出行的巴西后卫布雷诺。

  自从豪宅火灾案后,布雷诺一直未能洗清自己的嫌疑,虽然小将目前在拜仁的训练态度良好,但迫于警方的压力,拜仁很有可能无法在集训期带上他。据德国警方的公告,在调查期间,布雷诺每天都要向警察局报告自己的行程,而且,严禁出国。

  对此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球队将要带布雷诺出国,俱乐部不会留他一个人在德国:“我相信布雷诺一定会和我们一起去卡塔尔的,这对他很重要,他在训练中表现良好,身体也恢复的不错,我们应该带上他。我们保证,不会让他跑掉的,为什么警方不相信他,布雷诺一定会和拜仁全队一起回慕尼黑!”

  而负责布雷诺一案的公诉人表示,不会同意拜仁的申请:“由于我们无法判断在卡塔尔的安全状况,因此布雷诺有逃亡的可能。”据悉,拜仁已经向法院提交了申请,当地法院将在近期作出最后决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