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四杆147 > 丁俊晖第四杆147动态

丁俊晖三天轰出两杆147排名第4 创用时最短纪录

2011年12月18日04: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创用时最短纪录

  本报讯 在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11站的比赛(PTC11)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再度轰出一杆满分147分,这是丁俊晖三天之内打出的第二杆147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4杆147分。

  丁俊晖虽然在上周的英锦赛1/4决赛中出局,但本周却迎来了发烫的手感。两天前的PTC12比赛中,丁俊晖打出职业生涯的第3杆147分,追平了泰国选手瓦塔纳的纪录,仅次于奥沙利文、亨德利和希金斯,成为80后选手中轰出满分杆次数最多的。

  不料两天后丁俊晖再次打出满分杆。在PTC11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赫尔时,丁俊晖打出了职业生涯第4杆147分,一下子超越瓦塔纳独享排名榜的第4位。丁俊晖三天之内打出两杆147分,创造了同一选手连续打出两杆147分的最短用时纪录。之前的纪录由希金斯在2000年创造,不过他是在两项赛事中连续打出满分杆,时间间隔比丁俊晖的要长。(王文)

  作者:王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