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8日流言:武圣欲与雄鹿签新约 火箭签下次轮秀

2011年12月18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倩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各方面消息汇总如下——

  火箭签下次轮

  火箭正式和次轮钱德勒-帕森斯签署合同,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为370万美元,前两年为保障合同。在签署合同之后,帕森斯可以进入火箭训练营与队友们一起训练,也有机会参加今天季前赛对马刺的比赛。帕森斯是今年选秀第二轮38位被火箭挑中。帕森斯2007-08赛季代表佛罗里达大学开启了大学篮球生涯,菜鸟赛季场均拿下8.1分和4个篮板。到大四赛季,帕森斯场均数据上升到11.4分和7.8 个篮板,帮助球队拿到东南联盟的最佳战绩,并率队杀入NCAA锦标赛,直到在八强战中负于巴特勒大学。也就是在2011年,帕森斯当选了东南联盟年度最佳球员。今天,他终于正式签约,名正言顺地成为了火箭人。“梦想成真!我终于成为火箭球员了。”帕森斯在推特上写道,“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国王签下奥特洛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被篮网“特赦”的奥特罗找到了新东家,国王已经用300万美元的年薪拿下了他。而随后不久,专家斯蒂芬-邦迪也在微博上对这一消息进行了确认。去年夏天,篮网与奥特洛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高达35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上赛季,奥特洛表现不佳,场均只得到9.2分,命中率更是只有38%。上赛季结束后,他与篮网的合同还剩下4年,价值2800万美元。奥特洛在2003年进入联盟,从2003-04赛季开始,他共为开拓者效力了6个赛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07-08和2008-09赛季,奥特洛的表现非常出色,分别场均砍下13.3分和12.8分。2009-10赛季中期,奥特洛被开拓者交易到快船,而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奥特洛成为自由球员。

  尼克斯欲引进大胡子戴维斯

  戴维斯在昨天才刚被骑士用大赦条款裁员,尼克斯方面就已经开始表达了对“大胡子”的兴趣。尽管目前尼克斯拥有极为奢华的前场配置,不过他们还需要一些优秀的角色球员,这两人就成为他们要进行阵容补强的目标。32岁的戴维斯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1分和6.8个篮板。据悉纽约尼克斯队一直对戴维斯十分感兴趣,尼克斯在将昌西-比卢普斯裁掉之后,他们的后场陷入了真空,而戴维斯的到来则是可以有效的弥补这一空缺。

  斯蒂芬-杰克逊寻求续约

  今年六月被山猫一笔三方交易送到雄鹿的斯蒂芬-杰克逊最近成了球队训练的旁观者,雄鹿官员表示杰克逊目前背部有伤,何时重返训练无法确定。不过除了伤病问题之外,似乎杰克逊对自己的合同并不满意。有消息源称,上赛季杰克逊曾向山猫寻求一份续约合同,而这正是球队将他送到雄鹿的主要原因之一。今年33岁的杰克逊是雄鹿第二高薪球员,他的年薪是926万美元,下赛季还有1000万的保障合同。而在加盟雄鹿的正式新闻发布会上,杰克逊就表示自己希望能和雄鹿方面商讨续约。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