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里德苦熬14个月终将复出 前雄鹿核心首战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08:07
(久违了,里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ESPN》报道,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在美国时间周二的跟着球队进行训练,他有望在周五雄鹿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复出,这名射手后卫由于膝盖手术问题导致缺席了14个月之久。

  “感觉很有意思,”里德在伤后首次参加队内五对五的训练时说,“现在我必须重新找回自己打球的节奏,现在这个完全就是我的训练营了。”里德表示现在他的膝盖感觉很好,不过他在美国时间周三雄鹿对阵国王的时间里不会登场。在雄鹿此前的客场之旅当中,里德也随队征战,而他的训练计划也据此来模拟NBA常规赛的赛程,早上进行训练过后,晚上在球队打球时自己再进行一次训练。

  里德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两次都在左膝盖反复遭遇韧带撕裂,最近一次是在2010年1月份只打了18场比赛之后就休战至今。雄鹿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表示如今的里德状态极佳。“你不能说他因为伤病就真的在这些时间里全部都无所事事,因为在康复阶段他也做了很多训练工作,”斯凯尔斯说,“这对于遭遇到这种事情的人来说,对复出有着极大的作用,而且他也一直都在学习着我们所灌输的东西。”

  里德表示,在他的休养阶段自己减了25磅重,而且现在还在努力地为恢复跳投状态而努力。里德的复出对于他自己和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如今雄鹿距离东部排名第八的步行者还差2.0个胜差,现在他们仍处于季后赛的冲刺阶段当中。里德在雄鹿已经征战11年,这是队史纪录,现在他处于自己合同的最后一年,同时也是合同数额最高的一年。

  因此对于里德来说,若是他能够在本赛季复出之后展现出绝佳的状态的话,那么等到他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就会有机会重新找到一份合同。“能够在赛季末的时候还回归赛场,我们大家都感到非常激动,现在我们仍处于季后赛冲刺阶段,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赢球,”里德说,“我只是希望能够尽我所能地帮助球队去赢球。”

  除此之外,雄鹿也希望队内的另一名前锋德鲁-古登(左腿足底筋膜炎)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伤愈归来。在美国时间周二的时候,他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是从2月3日他缺阵至今的首次训练。(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