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基伦和乐山孝志确定留在深足 弗洛雷斯或将被换

2011年12月18日10:5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张 蕾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在试探性地询问了一名日本前锋和一名后卫是否愿意加盟中甲深圳茅台红钻队之后,特鲁西埃2012赛季引进外援的思路开始偏向保守。据深足董事长万宏伟12月17日透露,基伦和乐山孝志已经确定将留队,与里维罗续约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唯一有可能换掉的外援只有弗洛雷斯。

  中超俱乐部引进外援的“军备竞赛”,与降入中甲且囊中羞涩的深足早已无关。特鲁西埃此前曾表示,他相中了两名日本球员,一名是现役日本国脚前锋,一名后卫也踢代表日本国家队踢过2002和2006年世界杯。老特显然是一厢情愿,愿意到中国踢球的日本球员本来就很少,更遑论是来踢中甲;而且既然是货真价实的国脚,那他们的身价远非卷诚一郎和乐山孝志可比。一番试探之后老特知难而退,新赛季深足的外援组合很可能会基本保持上赛季中超的原班人马。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基伦、乐山孝志和里维罗都表示愿意留队,随深足征战中甲联赛。目前里维罗的合同正在谈判之中,2012赛季玻利维亚人继续为深足镇守后防线的可能性相当大。深足与上赛季二次转会签约的弗洛雷斯的合同还有一年,不过弗洛雷斯始终没有进入老特的法眼。特鲁西埃认为洪都拉斯前锋的特点不适合他的战术体系,因此他很可能被放弃。此前特鲁西埃曾透露,曾效力深足的塞尔维亚外援日科夫主动表示了回归之意。日科夫中场组织能力强、脚下技术细腻,如果他可以保持全盛时期50%的体能,在中甲联赛充当乐山孝志的替补应该可以胜任。更何况,基伦对日科夫的传球是再熟悉不过了。

  外援基本搞定,内援却似乎难搞。前几天到深足试训的8名内援全部被特鲁西埃下了逐客令,因为他们都无法表现出比现有球员更高的水准,其中包括在西班牙出生、曾入选中华台北奥运队的19岁小将周子轩。如果他能加盟深足,只会占用一个21岁以下内援的名额。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