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金椰子”高球名人邀请赛 张嘉译:海南打球爽

2011年12月18日13:46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在今天的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名人邀请赛赛场,在《蜗居》、《国家使命》、《借枪》、《半路夫妻》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精湛表演的影视明星张嘉译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当红”的张嘉译却没有大牌的脾气,尽管不断受到干扰,但在比赛间隙,面对本报记者的采访,他并没有显得不耐烦。

  第一次来海南打球

  “我这是第二次来海南,却是第一次在海南打球。”张嘉译说,他老听朋友说在海南打球很爽,他的心里痒痒的。但由于工作太忙,一直未有时间和机会到海南打球。“海南这次举办名人邀请赛,终于让我实现了到海南打球的心愿。”张嘉译是昨晚从上海飞过来的,他目前正在上海拍摄新剧《浮尘》。“新剧刚刚开机,很忙,但到海南打球的诱惑很大,我还是争取到了两三天时间前来参加这次比赛。”

  上一次来海南时,张嘉译还没有喜欢上高尔夫。“我是两年多前开始接触高尔夫的,没想到一‘开打’很快就上瘾了。”如今的张嘉译可以说是高尔夫“球痴”,忙碌于拍戏的他最苦恼的是打球的时间太少,而一得到休息时间,他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打高尔夫。

  张嘉译的最好成绩是90杆,他说,参加此次比赛是志在参与,享受在海南打球的乐趣,“至于成绩嘛,不‘破百’就行。”

  今天打得乱七八糟

  今天的比赛却“破百”了,他打了102杆。“今天打得乱七八糟的。”张嘉译赛后说,“其实今天的天气很适合打球的,也许是对球场不太适应吧,成绩不太理想。”张嘉译对观澜湖球场印象最深的是火山岩,他认为火山岩很有特色,“但也很‘可恶’,球一打进去就没了。”

  但张嘉译对海南的气候和海南的打球条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北京现在已经零下七八度了,球场都封了。前几天在上海时,勉强打了一场,也冻得不行。这个时节,打球还是得到海南来。”

  “悬崖”不勒马,还拍谍战片

  由张嘉译、小宋佳、程煜、咏梅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悬崖》将于明年1月推出。最近,不少媒体热炒,这部剧将是他谍战片的“封山之作”。对此,张嘉译回应到:“我可没有明确表示以后不再拍谍战片。主要还是看剧本,如果剧本合适,我还会继续接拍谍战片的。”

  对于《悬崖》,张嘉译就盛赞剧本出色,称其“真实、残酷”,与以往谍战剧很不同。受剧本吸引,张嘉译还主动请缨艺术总监,深入研究剧本。至于正在拍摄的新剧《浮沉》,则是展现职场风云的大剧,张嘉译继《蜗居》扮演“宋思明”之后,再度扮演事业成功的精英中年男士,但他表示,这个角色绝不是第二个“宋思明”。

  本报记者 林永成 王黎刚

  (本报海口12月17日讯)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