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球名人邀请赛即将开杆 众星云集赛事新颖

2011年12月15日11:43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林永成

  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 (记者林永成)2011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名人邀请赛将于12月17日至18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记者今天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参赛选手基本确定。

  众多明星、名流参赛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截至今日,已有近一百名选手确认参加此次比赛,绝大多数是明星、名流,其中影视演艺体育界明星35人、企业家和社会名流47人、海南本土企业界精英13人。影视演艺体育界明星中有电影导演何平、田壮壮、顾长卫,演员王志文、张嘉译、祝延平,歌手满文军、王珏,著名运动员李小双、叶钊颖等明星;企业界嘉宾名单中有杉杉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永刚、沿海地产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王军、宏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沧龙等知名企业家。众星云集、群英荟萃,继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之后,海南将再次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比赛的举办,对促进海南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和宣传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办赛模式创新

  本届大赛在办赛模式上,打破了往年两届业余公开赛由职业运动员参赛的模式,主打“名人牌”,主要目的是提高比赛的社会效应。由于参赛选手身份的特殊性,通过这种办赛方式,在为演艺界、体育界、企业界的精英名流们构建良好的交流平台的同时,也可为海南交上一批名人朋友,积累一笔丰厚的资源,并可大大提高海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比赛的比赛形式也颇为新颖。比赛为男、女36洞个人比杆赛,按照每名参赛选手两轮的总成绩排定最后的名次。比赛设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杆、最近洞、最多小鸟、老鹰、最佳礼仪奖、着装奖、索伦斯坦奖等多个趣味奖项。值得特别一提的是,比赛还设一杆进洞奖,得奖者可获奥迪跑车一辆。

  社会各界大力支持

  “金椰子”高尔夫球赛是海南着力打造的三大体育品牌赛事之一。而本届大赛是2011年我省倾力打造的50项重大文体活动的收官之作,受到了高尔夫国际组织、国家体育总局,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由于本届大赛的品牌效应明显等因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其中兆南集团、中视集团、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海口鸿洲埃德瑞酒店、奥迪汽车、可口可乐、红牛饮料、虎牌啤酒、郎酒集团、拉夫德干红等企业纷纷赞助比赛。企业的赞助,社会各界的支持,凸显了“金椰子”高尔夫球名人邀请赛健康发展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