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花心科比至少与六女人有染 飞侠让歌后两次悔婚

2011年12月18日15:0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早在高中时期就有绯闻

  NBA的缩水赛季注定将充满看点,继争抢“蜂王”大战告一段落之后,现在轮到联盟第一人科比抢风头了。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日前传出对球队前景不满要求交易的科比后院起火,与他相守10年半的妻子瓦妮莎已经正式向他提出离婚,原因是科比又有了外遇。

  又闹外遇 瓦妮莎忍无可忍

  科比要离婚的消息一经传出,马上成为美国各大媒体的焦点。擅长挖掘八卦新闻的美国TMZ网站迅速跟进,披露了瓦妮莎要求离婚的内幕:科比又有了外遇!据媒体报道,瓦妮莎早在12月1日就签署了离婚申请,科比也在12月7日签署了回应文件。值得一提的是,神通广大的美国媒体居然弄到了瓦妮莎的离婚诉状,白纸黑字,看来这回恐怕是真的了。

  据报道,瓦妮莎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递交了离婚申请,离婚的理由是“无法调和的矛盾”。随后媒体从和科比夫妇都有联系的知情人处获悉,瓦妮莎提出离婚的原因是她认为科比又一次有了外遇。2003年科比被一位科罗拉多鹰郡的女人指控性侵犯时,瓦妮莎还曾经坚定地支持过科比。正如一位知情人描述的那样,“瓦妮莎受够了。”知情人还表示,科比“绝望地”想要挽回瓦妮莎的心,为此他愿意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来挽救两人长达10年半的婚姻。

  离婚细节 3.6亿美元恐对半分

  离婚一事被媒体曝光之后,科比夫妇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布莱恩特一家已经私下解决了所有关于离婚的问题,在律师的帮助下,判决书将会在2012年发出。为了我们年幼的孩子和接下来的圣诞节假期,在这段最艰难的时刻,我们恳请公众尊重我们的隐私。”

  科比和瓦妮莎育有两个女儿——8岁的吉娜和5岁的娜塔莉娅。瓦妮莎要求离婚后拥有对两个女儿的监护权,但表示同意给予科比探望女儿的权利。另外,瓦妮莎还要求得到配偶赡养费,科比表示他会支付赡养费。据悉,科比同瓦妮莎结婚时并未签订婚前协议,这意味着如果双方离婚,29岁的瓦妮莎有资格分走科比一半的财产。据CNBC体育估计,科比有3.6亿美元的家产,也就是说瓦妮莎有可能将会拿到1.8亿美元的高额离婚补偿。据报道,瓦妮莎的代理律师包括了“离婚案女皇”劳拉·瓦瑟和萨曼莎·科恩。其中,瓦瑟代理过很多名人,包括篮网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前妻金·卡戴珊以及“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安吉丽娜·朱莉等。

  媒体调侃 找颗钻石星球赔罪吧

  在媒体昨日爆出消息的时候,科比正在随湖人训练。其后,大批媒体蜂拥至湖人在南加州大学的训练馆,欲一追究竟。然而,训练结束后,科比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先一步离开。加索尔是从记者口中得知科比离婚一事的,他显得有些吃惊:“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件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目前联盟第一人如果真的离了婚,他将在联盟创下一个第一——离婚补偿费第一高。1.8亿美元,比“飞人”乔丹补偿给结婚17年的发妻朱厄妮塔的1.68亿美元还要“惨重”。

  2003年夏天,出事后的科比用一颗价值400万美元的戒指挽回了妻子受伤的心灵。这一次,科比又会有什么新的举动呢?媒体戏称:“看来科比应该向开拓者队老板保罗·艾伦借用一下他的航天飞机,找一个钻石星球给瓦妮莎来赔

  延伸阅读

  花心科比

  鹰郡案上栽了大跟斗

  作为NBA的超级球星,科比一路走来没少与女人传出绯闻。

  乔瑟琳·埃布伦 连科比的父母都认为科比最后会与这个女人结婚,但两人在2001年分手。

  乔西妮·埃伯恩 就在科比准备和瓦妮莎结婚的时候,他依然与乔西妮保持联系,并未向她坦白。

  歌后布兰迪 科比承认与布兰迪约会过。布兰迪的前经纪人更是在一本书中披露,布兰迪就是科比两次悔婚的主要原因。

  鹰郡强奸案 2003年夏天,科比在赴鹰郡进行膝部手术时被控对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进行性侵犯,随即陷入了长达14个月之久的“性侵犯风波”,这件事也成为科比职业生涯最大的污点。

  马丁的女友 2004年,肯扬·马丁的女友翠娜在专辑中有这样一句十分直接的歌词,“我就是个混蛋,科比因为我背叛了老婆。”单拿出来看,貌似只是一句调侃,但有意思的是,在2009年的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有球迷证实,翠娜与瓦妮莎虽没有身体接触,但双方上演了一场激烈的骂战。

  维埃里前女友 今年的10月初,在米兰参加商业活动期间,科比在自己组织的派对上邂逅了维埃里的前女友梅丽莎·萨塔,两人之后前往科比下榻的酒店共度良宵,萨塔在第二天早上才离开酒店。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