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 东风日产杯最新动态

赞助中国亚太队际赛 中信银行信用卡涉足职业赛

2011年12月18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继赞助“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后的第二个国际赛事。赞助高尔夫赛事对于中信银行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领域,但赞助这样一项世界级的职业队际对抗赛,成为中信银行信用卡品牌价值提升的一个更加高端的平台。

  中信银行是一家兼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作为致力于打造信用卡一流品牌的发卡银行,中信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已在2010年成功突破1000万张。同时,作为中国白金信用卡的领先品牌,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发卡量也超过了20万张,居国内前列。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尊贵服务,陆续推出包括高尔夫、高额保险、汽车救援、贵宾登机等增值功能,而高尔夫活动是中信银行白金卡服务中最具特色和优势的一项。高尔夫是目前最具特色、最受欢迎、也是广大客户最认可的一项增值服务,信用卡作为零售银行的重要产品和服务,通过高尔夫能向客户提供更多更高端、更珍贵的服务。

  在赞助“东风日产杯”之前,中信银行已是金融行业中涉足高尔夫营销的领头羊,2006年开始,包括“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中信银行香卡女子高尔夫训练营”、“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和“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等系列高尔夫赛事已经成为中信银行拓展市场及进行贵宾服务的重要平台。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还主赞助了“‘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中信银行系列高尔夫活动几乎涵盖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所有形式和范围,为中国高尔夫球手的培养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建立了广为人知的“中信银行高尔夫”品牌。

  本次涉足职业高尔夫赛事,赞助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中信银行系列高尔夫活动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不仅为高尔夫初学者及女子训练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并且其赛事活动已完全覆盖青少年、业余以及职业赛事,成功打造了从青少年到成人、从业余到职业的完整高尔夫赛事架构,是金融业内最为成功的高尔夫营销典范。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