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总决赛男双再成缺金短板 老将不服软期待奥运见

2011年12月19日04:4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国羽最终以4金收官,男双再度成为缺金的短板。不过,老将郭振东并不这么认为,他认为男双并不是中国羽毛球队的软肋,奥运会上也一样有希望。

  昨天对阵丹麦强力组合摩根森/鲍伊,郭振东和柴飚首局一度手握6个局点,可惜最终被对手以25比23逆转。柴飚赛后连连表示可惜:“第一局如果赢了,我们就能拿下来。

  领先那么多没能取胜,第二局气都提不起来了。”首局告负后,中国组合第二局完全没有了章法,很快以7比21溃败。

  决赛遗憾告负,郭振东坦言已经挺满足了,“毕竟拿到了9000个积分,这也是参赛最大的目标”。亚军积分将在很大程度上确保郭振东和柴飚入围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赛后有记者提问:“作为国羽的软肋,男双在伦敦奥运会上前景如何?”郭振东比较抵触这种说法,他表示:“我们的整体实力并不差,蔡赟/傅海峰现在世界排名第一,我和柴飚的状态也在回升,并不算差,后面还有沈烨/洪炜、刘小龙/邱子瀚。马来西亚和丹麦都只有一对强的,印尼也没有特别强的,只有韩国有两对强一点的配对。至于奥运会,我们会一关关去打。现在世界前8甚至前16都差不多,我们有信心去争取更大的荣誉。”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