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媒体揪出科比背后“小三” 为花花公子签约模特

2011年12月19日11:4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虽然科比和瓦妮莎的离婚手续要到明年才会办理,不过好事的美国媒体已经急不可耐地找寻“幕后黑手”了。几乎和FBI一样高效,就在离婚消息传出24小时之内,“媒体曝光网”就曝光了科比的一些内幕,而这个“小三”居然也被媒体揪了出来。

  据该媒体报道,《花花公子》签约模特杰西卡·布尔希娅加被指为科比的情妇,从媒体公布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布尔希娅加有着近乎完美的身材,尤其是胸前一对傲人的双峰。布尔希娅加于1983年4月11日出生在南加利福尼亚,拥有墨西哥、西班牙、法国、爱尔兰和德国血统。更令人吃惊的是,28岁的布尔希娅加还有一个女儿。就连媒体也非常惊讶地表示,“没想到科比居然会选择一个有孩子的女人。”

  据“媒体曝光网”透露,科比对布尔希娅加十分宠爱,经常为其添置首饰,甚至还多次给她现金用作生活开销和购买奢侈品。据悉,科比在布尔希娅加的身上花费高达百万美元。这也是真正导致瓦妮莎决意离婚的根本原因。

  身为NBA顶级巨星,科比难免会拈花惹草、招蜂引蝶,如果有外遇就是瓦妮莎不可触犯的底线的话,那她恐怕也无法原谅科比在2003年性侵犯案中对自己做出的不忠举动。通过美国记者的调查可以看出,最终导致瓦妮莎决定结束这段婚姻的是科比不但偷情,还不断给情妇钱,给情妇购买奢华的礼物,根本不把妻女放在眼里,这令瓦妮莎忍无可忍。

  作为当事人,被舆论当做“小三”,任谁都会暴跳如雷。此消息一出,布尔希娅加就发怒了,她在推特上对“媒体曝光网”发起了攻击,怒斥媒体捏造故事,但并没有提及科比的名字。“人们总是能够在互联网上无所顾忌地编造人与人之间的故事,和我有过亲密接触的朋友是从来不接触互联网的,流言蜚语必将不攻自破。”布尔希娅加在推特上写道。而另一位当事人科比并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