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科比大战保罗格里芬 麦蒂将上演老鹰首秀

2011年12月19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主要前瞻:

  快船VS湖人(11:30)

  上个赛季状元郎格里芬能飞能扣的表现令人记忆犹新,但是本赛季快船的野心明显很大。他们已经成功从小牛抢来了全明星前锋巴特勒,还从财大气粗的尼克斯手里抢到了前总决赛MVP比卢普斯,加上续约了悍将乔丹,这些都说明了快船本赛季崛起的决心。当然如今最大的焦点在于快船与湖人竞争抢下了蜂王保罗,他与格里芬必将成为联盟最受人瞩目的内外线双人组。损失了双能卫戈登确实是一大遗憾,但是补进了保罗也等于让快船有了叫板湖人的资本。

  而湖人队则有点祸不单行了,没能在交易中得到克里斯-保罗和德怀特-霍华德中的任何一人,反倒失去了最佳第六人奥多姆和香侬-布朗,这让科比大为不满,甚至传出他要求被交易的新闻。然而在球场外,科比将面临一次更大的风波,与他相守10年半妻子瓦妮莎已经正式向他提出离婚。如今的科比和湖人能够经得住保罗和格里芬的高空轰炸?球迷们都能在这场比赛当中找到答案。

  老鹰VS山猫(08:00)

  老鹰放走了贾马尔-克劳福德,但他们却签下了两届NBA得分王麦蒂。最近几个赛季以来,老鹰一直都能在常规赛取得不俗战绩,但进入季后赛之后却难有作为。球队引进麦蒂就是希望利用他的经验帮助众多年轻球员,老鹰主教练拉里-德鲁表示,新赛季他会合理安排麦蒂的出场时间,让他扮演组织前锋的角色。而麦蒂透露他之所以选择老鹰队,是看重这支年轻球队身上的潜力,而且对自己和球队都充满信心。明日麦蒂将迎来加盟老鹰队首秀,他将与乔-约翰逊,霍福德,史密斯打出怎样的配合,值得关注。

  爵士VS开拓者(11:00)

  “黄曼巴”罗伊的突然退役让开拓者队有些措手不及,幸好“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的成功签约弥补了球队在这一位置上的漏洞。不过与罗伊不同,新赛季克劳福德将继续从自己的老本行“替补”做起。阿尔德里奇,费尔顿,巴图姆,华莱士等悍将面对正在重建的爵士应该会展示出他们沉稳老道的风格。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