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穿囚衣曝光新案情 铺平鲁能夺冠受贿20万

2011年12月19日12:48
来源:央视网

视频-谢亚龙承认收俱乐部20万 保鲁能主场夺冠


  北京时间12月19日,央视新闻频道对中国足球反赌扫黑案件进行了重点关注。包括谢亚龙和南勇等前足协高官,都被卷入了受贿丑闻,央视对其进行了重点的关注。

  谢亚龙仍清楚记得自己收到的第一笔钱,是来自于06年时的山东鲁能队,当时收受了他们20万元。谢亚龙这样回忆到当时情形,“赛前山东体育领导打电话问我来不来,说在我们家门口希望裁判公正一些,不要出问题。山东方明来讲,希望自己拿冠军,打电话很清楚说希望你给予我们帮助。在山东方面上看,那么多球迷,球场安全上看。我跟南勇提示了这个事情,给他说山东的这场比赛,裁判不要出问题,要确认球场安全问题。南勇也理解这个意思,毕竟山东盼了这么长时间冠军,希望能拿到冠军。他们更多考虑到我这个职位,有个由头,希望以后能得到更多的关照,人家希望能搞好这个关系”。

  同时,谢亚龙还对国字号的选帅事宜进行了操纵,承认了接受了杜伊的中方经纪人送出的五万块钱。谢亚龙谈及当时情形时,说对方希望自己能够“以后多帮助他,多合作”。

谢亚龙南勇等亮相央视 面容憔悴显格外苍老(图)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