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海外华将留洋谢幕战 佳一告别演出无缘登场

02-孙继海
2/10

02-孙继海

2011年12月19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02-孙继海:谢菲联

  作为中国足球留洋的旗手,孙继海在英伦赛场长时间效力,他仅在曼城俱乐部便效力7个赛季。孙继海还在曼城的告别战上第一次佩戴了队长袖标。北京时间5月22日晚,香港大球场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香港南华邀请队在主场3-1战胜英超球队曼城队,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首发打满全场,并戴上队长袖标。赛后,孙继海也和全队一起,向四川灾区捐赠了4万英镑善款。孙继海在曼城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以一种充满爱心的方式结束。

  至于孙继海告别留洋生涯的谢幕战则是代表谢菲联完成的。2009年2月26日的08-09赛季足总杯第五轮的重赛,谢菲联客场1-2不敌赫尔城。第88分钟,孙继海替补奈史密斯登场,最后时刻掀起谢菲联反攻的狂潮。2009年5月,孙继海回归中超的成都谢菲联,这场足总杯上的亮相也成为中国太阳在英伦赛场的最后一次演出。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