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英超上演韩国德比 日本双星德甲闪耀

01-朴智星 英超
1/6

01-朴智星 英超

2011年11月07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的欧洲赛场,亚洲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英超赛场,韩国球星朴智星与池东元完成韩国德比;西甲赛场,伊朗悍将内科南恶战皇马;德甲赛场,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细贝萌都在本轮取得进球;意甲赛场,日本前锋森本贵幸为诺瓦拉出发登场;葡超赛场,中国球员张呈栋连续第二轮送出助攻,帮助贝拉马尔获得近7轮首胜。

  英超:韩国德比在老特拉福德上演

  英超赛场显然是韩国球员的天下。在曼联1-0险胜桑德兰的比赛中,朴智星首发登场,而他的小师弟池东元借着队友维克汉姆开场2分钟的伤势出场,与老大哥完成胜利会师。最终,曼联凭借旧将布朗的乌龙球,一球小胜。

  另外,枪手阵中韩国球星朴主永、日本新星宫市亮未能得到出场机会,阿森纳3-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取得联赛四连胜。骨折的韩国边锋李青龙还在伤病名单中,所在球队博尔顿本轮5-0大胜斯托克城。阿曼门将哈布西则继续代表维冈首发登场,可惜球队客场1-3不敌狼队,继续在联赛里垫底。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