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综合

2011“中国拳坛龙虎榜”年度最佳评选活动简介

2011年12月20日14:05
来源:搜狐体育
勇士征战拳台的利器  ——强大、坚韧、永不止动的王者之心!
勇士征战拳台的利器 ——强大、坚韧、永不止动的王者之心!


  搏击是一种残酷的运动,是自由式疯狂芭蕾舞,是达尔文主义的原始表现,是一种震撼心灵、发掘人类潜能的运动,而不仅仅是鲜血和暴力。拳台是生命舞台的缩影,格斗,牵动着人类的本性,召唤自己倔强的灵魂——奋进不屈,完美诠释着意志不可战胜的真谛。身体可以被击倒,但信念永远站立!

  辛卯年末,壬辰岁初。一春秋恍如百年,从兔到龙,也恰如中华民族从弱小到强大的世纪缩影。“龙”乃中华民族之精神象征,在即将开启的2012年,中国搏击健儿亦有着更多美好的期许和寄盼。

  回首过去一年,中国拳坛的英雄们在各自赛场征战,作为龙的传人、“李小龙”的化身,他们带给我们无与伦比的激情与振奋,打出了中国人的威风、鼓舞了国人的士气。无论成败,他们都是真的勇士、拳迷眼中的英雄。

  生命的现实使我们生活在一个物质的世界,而拳手和拳迷的对这项运动的狂热,应该比战争摧毁家园更易为社会接受。拳手之所以受到尊重,是因为他们进行的是一场肉体及精神上的直接对抗。这个过程没有中间介质、没有替补、不可以伤停补时,流血受伤司空见惯,擂台上没人能帮你,这场一个人的战争,必须独立完成。没有任何一项运动的胜利比拳台的胜利来得更纯粹震撼、没有任何挫败比这更为深刻直接。

  胜利是所有竞技运动追求的终极目标,而搏击轻而易举把这些真理向前推进了一步,它使用的是一种简单的输赢标准——征服与消灭,它需要技巧,但比其它运动更需要勇气与毅力。

  这是一个呼唤英雄与强者的时代,因此,强悍必将回归主流。关注并支持正在强者之路上奋力拼搏的中国拳坛勇士,将他们身上散发出的斗志与激情化为龙虎精神火种传递下去,激励更多国人!

  每个人都有一个英雄的梦想和偶像,那么就请你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你心目中支持的强者和勇士。

  评选说明:

  本次活动是由《拳击与格斗》杂志及“搜狐功夫”联合发起的一项行业评选。旨在呼吁广大拳迷、网友对中国的搏击项目给予更多支持和关注。特别是关注那些以此为生计,辛苦打拼、默默奉献的职业参赛选手及诸多参与者。本次评选将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议、媒体打分等多个环节最终选出各项“中国拳坛龙虎榜年度最佳”。

  活动截止时间:2012年1月5日。评选结果及获奖名单将同时公布。

  凡参与投票的网友填写联系方式均有机会获得奖品一份:

  一等奖(10人) Everlast品牌手表一块

  二等奖(20人) 签名专用纪念拳套一副

  三等奖(30人) 武味品牌纪念T恤一件

  四等奖(50人) “搜狐公仔”一个

  纪念奖(100人) 《拳击与格斗》杂志一本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