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保罗昌西制造强悍冲击 快船无愧今年球市大赢家

2011年12月20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季前赛洛杉矶德比 科比惨遭铁肘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NBA季前赛上,洛杉矶快船队以114-95大胜湖人队。今年引援获得空前成功的快船队控制了局面,保罗和比卢普斯的双控卫组合带来强悍冲击,打得老对手只有招架之功。毫无疑问,快船队是今年新援的大赢家,第一场比赛就让他们感受到了变化带来的幸福。

  随着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等年轻球员的成长,今年球队运作不错,签下自由球员昌西-比卢普斯、卡隆-巴特勒,通过交易得到联盟最佳控卫克里斯-保罗,快船队拥有了令人羡慕的豪华阵容。从纸面上看,快船队的运作是A级的,在内线,格里芬和乔丹的快速成长,卡曼早已边缘化,快船队只需要一个蓝领内线,为格里芬和乔丹分担一些压力就好,卡曼离队对于球队损失不大。

  在外线上,快船队绝对赚足了。保罗和比卢普斯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他们的加盟定让后场调整得井井有条。而之前不管是拜伦-戴维斯还是莫-威廉姆斯,都还欠缺一些火候。快船队很快会忘记戈登——今夏的最大的人员损失,但是他们也引进了巴特勒,此人上赛季受伤前场均贡献15分和4.1个篮板,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戈登离开的不足。

  随着而来的问题在于,第一,控卫过剩,保罗、比卢普斯、莫-威廉姆斯、布莱索、弗耶五位能够打控卫的球员,让快船的1号位置有些臃肿,保罗、比卢普斯和莫不传三人如何共存?第二,戈登离开之后,他的外线火力谁来弥补?第三,卡曼的离开,让快船队的内线深度显得不足,谁来为格里芬和乔丹分担一些出场时间呢?

  从季前赛的首场比赛上,我们找到了答案,保罗和比卢普斯搭档,组成双控卫阵容,比卢普斯转型打得分后卫,对于这名老将来说,这并不是难题,两人也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实际上,双控卫也是最近联盟流行的阵容,令对手防不胜防。至少保罗和比卢普斯的首次亮相是成功的,两人联手砍下40分和12次助攻,17投11中,效率也非常惊人。

  戈登的空缺谁来弥补呢?一方面,双控卫会拥有更多的出手权。另一方面,巴特勒也一定程度做出弥补,他今天8投3中砍下8分表现尚可。此外,快船队外线很有替补深度,莫-威廉姆斯、弗耶、戈麦斯三将均有一定戏份,出场时间都大于20分钟,联手贡献20分,源源不断的火力,早早把老对手湖人队打垮。

  内线方面,格里芬和乔丹表现符合人们的期望。卡曼的空缺,如今更多由布莱恩-库克弥补,这名射手今天出场19分钟,10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12分,为格里芬和乔丹减轻了负担。另外一个新秀中锋胡巴德(Marcus Hubbard)打了11分钟,扮演内线蓝领工作。不过两人都还缺少一些实力,快船队还需要继续引援补强内线深度,他们的阵容就更加完美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