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保罗昌西双核驱动快船 无敌后卫组合将横扫联盟

2011年12月20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保罗空中分球
保罗空中分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克里斯-保罗+昌西-比卢普斯的豪华控卫组合横空出世,在季前赛的洛杉矶德比战中,保罗与比卢普斯联手的威力震 慑联盟,就连科比也在这对妖人的联手围剿下溃败。放眼当今联盟,还有比保罗与比卢普斯攻守平衡的后卫组合吗?

组图:季前赛洛杉矶德比 科比惨遭铁肘

  比卢普斯作为在联盟征战了14个赛季的顶级控卫,他的防守能力一直处于上乘,在比赛里的经验也相当丰富,任何一支以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都希望 拥有比卢普斯这样一名控卫。在今天的比赛里,比卢普斯的任务就是负责防守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科比,在他的防守下科比出现了7次失误,科比整场 比赛都打得很困难。

  保罗在进攻和组织方面的天赋完全展露了出来,在他的策动下快船的进攻如水银泻地一般华丽,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卡隆-巴特勒这些人的进攻潜 力完全被开发出来,快船一波又一波的攻击如潮水一般淹没了湖人的防线。全场比赛,快船仿佛在打全明星比赛,不断的扣篮,不断的快攻,行云流水 一般的进攻让球迷应接不暇,在不知不觉间就彻底摧毁了湖人的防线。

  上半场比赛保罗6投3中攻下7分5助攻4篮板3抢断,比卢普斯4投2中,贡献12分2助攻2抢断。有这两名顶级控卫掌控比赛节奏,快船这群天赋超人的年 轻人打得激情四射,比赛极具观赏性。整场比赛,保罗只打了24分钟就轰下了17分9助攻7篮板5次抢断的成绩,比卢普斯20分钟的时间不仅成功冻结了 科比,进攻端8投5中,包括6投4中的三分球,轻松轰下23分3助攻3抢断。

  保罗与比卢普斯的后场组合,即便是在上个赛季都只能是理论上的存在,没想到在这个赛季让快船梦想成真。这两名控卫,任何一支球队拥有一个就已 经很幸运,快船去在新赛季开始前双双引进球队。放眼整个NBA,还有比赛保罗与比卢普斯更强的后卫组合吗?保罗与比卢普斯的后卫组合基本找不到任何缺点。或许埃利斯与库里的组合在进攻上能与保罗和比卢普斯匹敌,但是在对比赛的控制力方面,完全不在一个层次。基德与特里的组合又太老迈,马刺队的托尼-帕克与马努-吉诺比利组合,也难以和快船的这对后卫组合抗衡。

  在联盟里,如果真要找到其他后卫组合能与保罗+比卢普斯的联手过招,恐怕就只有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与雷-阿伦,凯尔特人的德里克-罗斯与汉米尔顿。凯尔特人的狼多在速度和防守上能抵挡住保罗,雷-阿伦在进攻和防守上也能与比卢普斯对位。公牛队,罗斯与保罗的对位基本可以兑子,在得分后卫上,汉米尔顿与比卢普斯都是当年活塞五虎之一,相信打比起比赛能挡得住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