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韩乔生:中国游泳已有群体优势 孙杨奥运可夺金

2011年12月20日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本月19日终于开庭,张建强等原中国足坛高层悉数接受审判。今日,韩乔生做客中新网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畅谈中国足球反赌扫黑以及中国足球的现状和未来,并展望了2012年伦敦奥运。

  展望2012年伦敦奥运会,韩乔生认为,中国在08年取得了51块金牌,借着后劲儿、借着举国体制的优势,相信中国军团不会差太远,“赛艇项目、举重、跳水、女子跆拳道、射击,柔道、女子田赛项目,包括竞走、包括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都有冲金的可能。”

  谈到自己解说的游泳项目,韩乔生显得有激情:“伦敦奥运可以关注索普复出,关注菲尔普斯能否再创辉煌;此外,中国队就是孙杨拿金牌,目前可以说拿金牌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他还经常在微博上和我交流,我觉得他拿金牌甚至破世界纪录都是有可能的。”

  韩乔生认为,中国游泳已经形成一个比较强的群体。“包括张琳以及其他一些选手,4×200米接力项目,中国队其实也有冲奖牌甚至冲金牌的可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