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快船队新赛季群星云集 实力强大有望冲击总冠军

2011年12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保罗加盟令快船实力大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新赛季快船群星云集,值得期待,以下为快船实力解析:

  布雷克-格里芬上个赛季令人惊讶的全明星级别的表现,让快船看到了未来的希望,看到了11-12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联盟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的加盟,让快船拥有了最令人期待的一对内外搭档,让快船现在就看到了冲击总冠军的希望。

  快船队35年的队史中只有四次进入季后赛的经历,他们从来就不是总冠军的竞争者之一,不过随着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等年轻球员的成长,随着球队出色的运作,签下自由球员昌西-比卢普斯、卡隆-巴特勒,通过交易得到联盟最佳控卫克里斯-保罗,他们拥有了令人羡慕的豪华阵容。

  保罗、比卢普斯、莫-威廉姆斯、不莱索、弗耶五位能够打控卫的球员,让快船的1号位置有些臃肿,虽然小莫和昌西也有客串2号位的可能,但快船有可能继续交易,以得到更为合理的后场配置。前锋线上卡隆-巴特勒、布雷克-格里芬的组合冲击力十足,而年轻中锋德安德鲁-乔丹的留守使得球队的油漆区防守得到了一定保证。

  上赛季保罗带领着缺少大卫-韦斯特的黄蜂依然能够杀进季后赛,并且能给湖人队制造非常大的困难。新赛季,当保罗身边有了格里芬、比卢普斯、乔丹、巴特勒这些出色的队友,他们完全有机会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相关新闻:

·快船首发解析:保罗后场定海神针 格里芬霸内线
·快船交易成功受益停摆 新季能否成功看磨合程度
·快船球队历史:一度搬迁至东部 新赛季迎来转机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