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已揭晓 刘翔李娜领衔男女最佳

2011年12月21日10: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代表每年中国体坛最高荣誉的“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进入冲关阶段,日前,今年各个奖项最终提名的名单揭晓(上图)。经过268位评委的投票,共有50个候选人/队获得了10个奖项的提名。

  其中,最佳男女运动员的竞争最为激烈,最后刘翔凭借田径锦标赛110米栏亚军的表现入围最佳男运动员,陈一冰、林丹、孙杨、张继科也获得了提名奖。女运动员方面,李娜凭借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以及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亚军的成绩强势入围,其他运动员还包括丁宁、焦刘洋、李艳凤和吴敏霞。2012年1月15日将举行颁奖盛典,届时谁能从提名中突围将最终揭晓。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