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保罗为快船建疯狂目标 羡慕湖人16冠望取而代之

2011年12月21日13:5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邹晔

  本报记者 邹晔

  快艇上一次在赛季中连胜湖人,还要追溯到1992-1993赛季。当真正的赛季开打,这是一个需要时刻警惕被打破的纪录。

  翻开过往的历史,湖人是洛杉矶当之无愧的王者,他们是整个NBA联盟最成功的球队。无论是实力、荣誉还是人气,湖人都远远胜过同城小弟快艇。在不少球迷看来,快艇想要取代湖人在洛杉矶的地位,要比他们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还要困难。

  第一次穿上快艇的红色战袍,克里斯·保罗就送出17分、9助攻、7篮板和5次抢断。“对我个人来说,这是场特别的比赛。因为我还是第一次穿上不同的队服。”曾经的“蜂王”还沉浸在第一次的新鲜中。

  如果保罗曾仰望斯台普斯球馆的穹顶,他会发现,16面总冠军旗帜和那些退役球衣,没有一个是属于快艇的。快艇建队41年来,还从来没有打进过分区决赛,最好的成绩是分区半决赛。历史上,快艇只有7次季后赛经历,5次首轮被淘汰,2次第二轮被淘汰。过去14个赛季里,快艇只打进过1次季后赛(2006年),闯进第二轮后被淘汰。那时候快艇队的当家球星还是埃尔顿·布兰德。

  “我知道快艇从来没有拿到过总冠军,而我来到这里,就是想跟大家一起实现这个目标。”保罗说,他希望整座城市的人都穿上快艇的球衣,去斯台普斯看他们的比赛。

  这无疑是一个疯狂的目标,然而,保罗的到来给这支年轻球队带来了希望。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