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保罗正改变快船文化 拒绝干涉湖人队交易

2011年12月19日1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9日,33岁的湖人球星科比接受了《雅虎体育》的专访。科比在采访中表示,保罗的加盟改变了快船的文化,而他本人则不会干涉球队的引援工作。编译如下:

  问:保罗加盟快船,你认为他给快船带来了什么?

  科比:能量,可以预见的成功,这是(快船)以前所不曾有过的。如今他们开始期待成功。而在交易之前,他们从来没有如此大的(走向成功)的能量。

  问:几年前,你曾一度考虑加盟快船,当时你是真的考虑去快船吗?

  科比:是的,我真的这么考虑过。湖人交易走了沙奎尔(奥尼尔),然后我才有了属于自己的空间。我热爱这支球队,我希望留下,我渴望为紫金军团而战,这是我渴望效忠到老的地方。

  问:你是否想过,如果当年加盟快船,会发生些什么结果?

  科比:没有想,当我做出决定后,就不去想别的。

  问:保罗会改变快船的文化和风格吗?

  科比:已经在改变。快船开始真正变得渴望成功,他们在此之前并没有类似的期望,而如今变得不同。克里斯的加盟改变了这一切。

  问:当奥多姆被球队交易出去后,你有什么想法?

  科比:(咒骂语)。这真的令人难以接受,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被交易。是他自己主动要求走人的吗?这个交易有助于我们的前进?我不知道,总之感觉很糟糕。

  问:奥多姆被交易后,你是否和他有过交流?你说了些什么?

  科比:是的,我给了他最好的祝福。我告诉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让我们为他感到骄傲的事,当然和我们交锋时除外。

  问:你是否会对球队的人员变动提出自己的建议?

  科比:不,管理层只要认为那些交易有助于球队走向成功就好,我对此持旁观态度,而不会从个人角度去想问题。我相信他们的决定是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而不是将球队推倒重建。

  问:请你描述下与新帅迈克-布朗的关系。

  科比:他是个非常好的人,简直是个工作狂。他对任何细节都很重视,当球队进行训练时,他会有相关的训练计划,他事无巨细。他做的很好,我每一天都能学到东西,他从不粉饰错误,当我们哪里做的不对,他不会熟视无睹,而是会及时的指出来,我很尊敬他这样的做法。

  问:湖人签下了墨菲,但失去了奥多姆和香浓-布朗,你对目前的球队阵容有什么看法?

  科比:我真的还不知道球队接下来还会有什么举动,或者有什么打算,我对此真的一无所知。我只会每天与队友们好好训练,保持好状态,然后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问:你今夏做了膝盖手术,现在能做哪些动作?哪些动作是上赛季无法做的?

  科比:我现在可以做任何动作。我可以奔跑,可以跳跃,可以随意的运球,可以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去进行举重训练。我每天都可以训练,这是我上赛季无法做到的。(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