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全队齐赞布泽尔反弹 罗斯坚信反骨仔返巅峰

2011年12月21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尽管新赛季首场季前赛表现糟糕,但是布泽尔却在今天球队首个主场比赛中大放异彩,用自己的完美表现让所有质疑他的人哑口无言。凭借布泽尔24分、7个篮板、3次助攻的数据,公牛队也毫无悬念的再次战胜步行者。“反骨仔”的触底反弹也得到了公牛全队上下的一致称赞,球队核心罗斯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布泽尔将会在新赛季重返巅峰。

  对于此役爱徒布泽尔的出色发挥,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如是说道:“毫无疑问,卡洛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很有侵略性。在我看来,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打得非常优秀。他更多的选择在内线厮杀,并且传球意识绝佳。其实,这些要得益于他在训练营的刻苦训练。他的跑位很好,状态也堪比巅峰,所以对于他今天的出色发挥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这是理所应当的。”

  当事人布泽尔也谈及了自己看法,坦言并不在乎一场比赛的发挥,更多的还是看中新赛季的整体表现,并再三强调一定会通过比赛重新再找回手感和状态。

  “跟第一场不同的是,今天我们打得放松多了。”布泽尔说。“我们打得非常流畅,团队配合的很好。这是我们自去年东部决赛失利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意义非法。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的水平都会不断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布泽尔的惊艳表现也得到了公牛新当家罗斯的认可,后者大赞布泽尔将会在新赛季成为芝加哥内线最大的保障。罗斯说道:“他的脚步比以前更加灵活了,他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他能找到自己的节奏,他将是我们在内线的保障。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打球了。自从输给热火,他就一直在锻炼。”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