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曾雅妮被两奖忽略 战胜李娜夺美国体育学院大奖

2011年12月22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ke

  北京时间12月21日,美联社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和美国《高尔夫杂志》年度最佳球员奖公布,之前被寄予厚望的曾雅妮并没有荣膺这两个奖项。美联社将最佳女运动员奖颁发给足球明星瓦姆巴赫(Abby Wambach)。

  据悉,足球明星瓦姆巴赫曾帮美国队进入了女子足球世界杯决赛。虽然美国队最终输给了日本队,但足球明星瓦姆巴赫仍然成为美国女足的英雄。在美联社评选过程中获得的214张有效选票中,有65张投给了瓦姆巴赫。而瓦姆巴赫的队友侯普-索洛(Hope Solo)得到38张选票,排在第二位。而曾雅妮只获得24张选票,位于康涅狄格大学篮球明星玛雅-摩尔(Maya Moore)之后,后者获得了35张选票。

  如果单从数据上看,曾雅妮在2011年的战绩无疑是辉煌的,曾雅妮全年赢下了12场比赛,包括7场LPGA比赛,2场大满贯赛,并成为年龄最小的大满贯赛五冠王(无论男女),除此之外,曾雅妮高居年终女子世界第一位。但美联社仍然没有将奖颁给她。

  另外一个大奖,美国《高尔夫杂志》在评选年度最佳球员的时候也没有将奖给曾雅妮,而是给了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麦克罗伊的成绩不及曾雅妮。今年他只不过是赢得了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

  据外电称,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已经写信给美国《高尔夫杂志》投诉。

  幸好,曾雅妮虽然与两个大奖失之交臂,但另外一个奖项-美国体育学院大奖没有忘记她。美国体育学院大奖--2011年年度最佳运动员奖,一个颁发给了曾雅妮(女),一个颁发给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男)。曾雅妮在这个奖项上战胜了日本花样滑运动员安藤美姬、篮球运动员欧库尔兹图丝(Seimone Augustus),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切诺娃(Tatyana Chernova)、网球运动员克里斯特尔斯(Kim Clijsters)、田径运动员贾德娜(English Gardner)、网球运动员李娜等。(搜狐体育 Mike)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