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曾雅妮:享受这个高尔夫球赛季 对自己进步骄傲

2011年11月17日10: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6日体育专电 中华台北高尔夫球手、世界第一的曾雅妮在2011赛季已经赢得了11个冠军,17日她将在奥兰多参加一项年终的大赛,冲击赛季第12冠。

  凭借本赛季的出众表现,22岁的曾雅妮已经连续第二年获得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球(LPGA)年度最佳球手称号。“能够连续两年获得这一称号,我真的很开心,这是我的一大荣誉,”曾雅妮说。

  在今年8月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后,曾雅妮成为了高尔夫球历史上夺得五个大满贯冠军的最年轻球手。

  “我很享受这个赛季。这一年我的发挥真的很棒,对于自己的进步,我感到很骄傲,”曾雅妮说。(完)2011/11/17 10: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