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球迷偷袭门将结果反被飞踹 荷兰杯双雄战被腰斩

2011年12月23日07:2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晨,在阿贾克斯VS阿尔克马尔的荷兰杯1/8决赛中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19岁阿贾克斯球迷溜入球场偷袭对方门将,但他迅速被后者制服,并被狠踹了几脚。阿尔克马尔主帅以球员安全得不到保障为由,带队退赛以示抗议,比赛只打了36分钟就被迫取消。

  据荷兰《大众日报》报道,这名19岁的阿贾克斯球迷当时喝了酒,不知用了什么办法溜进了球场。比赛第36分钟时,他悄悄溜入球场,想要从背后偷袭阿尔克马尔守门员埃斯特班·阿尔瓦拉多。在看台球迷的尖叫声中,阿尔瓦拉多发现了这位“不速之客”。他迅速转身,两人同时跳起互相飞踹,冲入场内的球迷显然踢不过经常开大脚的哥斯达黎加门将,迅速倒在地上。

  该名球迷随即被现场安保人员摁在地上束手就擒,但阿尔瓦拉多明显被激怒了,照着地上的球迷又狠狠踹了两脚,直到被阿尔克马尔球员拉开。这一暴力举动被主裁判尼赫伊斯看在眼里,后者向阿尔瓦拉多直接出示了红牌!阿尔克马尔主帅维尔贝克当即表示抗议,他直接质疑球场的安全性,并带队退回更衣室。荷甲联赛官员对于阿尔克马尔的劝说没有成效,最终比赛只打了36分钟就被腰斩,当时阿贾克斯1比0领先。维尔贝克愤怒地表示,“我亲眼看到是那个球迷先去攻击阿尔瓦拉多的,他只是自卫。我不知道如果换做我会是什么反应,但我完全理解他的脾气。”

  阿尔瓦拉多这几脚也让人想起了前曼联“国王”坎通纳面对挑衅自己的水晶宫球迷西蒙斯,惊世骇俗的那一脚飞踹。尽管比赛被腰斩,主裁判尼赫伊斯仍坚定地认为自己做了正确的判罚,“我能理解阿尔瓦拉多的自卫行为,但他走向那名球迷并好几次踢了对方。他其实可以走开(不对球迷施暴)。”阿贾克斯俱乐部赛后就安保措施问题致歉,表示该球迷会被终身禁止入场观战。主帅弗兰克·德波尔也对阿尔克马尔队的做法表示理解,“我看到阿尔瓦拉多被球迷袭击的过程了,他进行了自卫还击,我不知道如果我遇上这种事会怎么反应,但我能理解他的反应。(至于对手退赛)遇到这种情况,我也许也会这么做,但也许不会。但我能理解他们。”

  至于这场比赛是否重赛,荷兰足协尚未决定。足协发言人表示,需要视裁判报告、双方俱乐部报告以及比赛监督的报告情况而最终做出决定。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编译

  英超战报

  狼队2比2诺维奇

  布莱克本1比2博尔顿

  曼城3比0斯托克城

  纽卡斯尔2比3西布朗

  维拉1比2阿森纳

  富勒姆0比5曼联

  埃弗顿1比0斯旺西

  维冈0比0利物浦

  皇家园林巡游者2比3桑德兰

  意甲战报

  锡耶纳0比0佛罗伦萨

  卡利亚里0比2AC米兰

  乌迪内斯0比0尤文图斯

  帕尔马3比3卡塔尼亚

  国米4比1莱切

  拉齐奥0比0切沃

  那不勒斯6比1热那亚

  诺瓦拉2比2巴勒莫

  博洛尼亚0比2罗马

  亚特兰大4比1切塞纳

  西班牙国王杯战报

  (重点场次)

  马竞0比1阿尔巴塞特

  (总比分1比3)

  比利亚雷亚尔0比2米兰德斯

  (总比分1比3)

  萨拉戈萨0比2阿尔科孔

  (总比分1比3)

  格拉纳达2比1皇家社会

  (总比分3比5)

  马拉加2比2赫塔菲

  (总比分3比2)

  德国杯战报

  门兴3比1沙尔克

  斯图加特2比1汉堡

  柏林赫塔3比1凯泽斯劳滕

  基尔2比0美因茨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