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火亮十米台封王 张雁全摘银林跃第三

2011年12月24日1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常州站展开了第二日的角逐。在晚上进行的男子单人十米台的比赛中,火亮获得最后的冠军,张雁全摘得银牌,林跃通过附加赛战胜杨健获得了季军。

  决赛一共有八位选手参加,参赛队员呈现出了“年龄小、水平高”的特点。最大牌的队员是林跃、火亮,其余选手也都有国内外系列赛、大奖赛夺得金牌或奖牌的记录。

  首轮比赛,上海选手火亮选择了109C的动作,完成的非常到位,得到了99.90分。首轮比赛结束后,火亮第一,林跃以90.00分位居第二,顺利过关。王建凯以72.00分被淘汰。

  第二轮比赛,杨健首先出场,拿到了88.80分,他曾在德国大师赛中拿到了十米台的季军。第三位选手是广东选手谢思埸,他的动作是109B,向前翻腾四周半,难度系数4.1,这个动作是这次比赛中难度系数最高的一个动作,在其他比赛中也很少见,他完成的还算不错,得到了102.50分。周吕鑫第二跳拿到了100.80分。广东选手陈艾森以77.40分排在末位被淘汰。

  第三轮比赛,林跃选择了407C,抱膝向内翻腾三周半,难度系数3.2,完成的很不错,火亮也是407C,水花压的不是很好,得到了81.60分。周吕鑫以80分的成绩被淘汰。

  第四轮比赛,首位出场的四川选手杨健出现较大的失误,仅仅得到了73.80分,谢思埸得到了81.60分。林跃选择的动作是反身翻腾三周半,水花压的非常干净,92.40分。张雁全307C,84.15分。火亮也是307C,89.10分。本轮过后,杨健进入复活区。

  第五轮,谢思埸选择了3.6的难度动作,得到了79.20分。林跃109C,94.35分。张雁全207B,难度系数3.6,得到了93.60分,本轮最后出场的火亮,选择了难度系数3.5的动作得到了89.25分。这样谢思埸进入到复活区。

  第六轮,林跃率先出场,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得到了91.80分。张雁全第二个出场,选择了与林跃相同的5255B,难度系数3.6,得到了97.20分。最后出场的火亮出现了失误,仅仅得到了68.40分。这样林跃和张雁全晋级决赛轮。

  复活赛,杨健首先出场得到了99.90分的高分,第二个出场的谢思埸依然选用了109B,但是完成的情况没有第一次好,单依然拿到了92.25分。火亮再次选择5255B,这次表现的比较完美,得到了102.60分。最后出场的是海军选手周吕鑫,得到了99.00分。这样火亮与杨健进入到最后的决赛轮。

  决赛轮,杨健率先出场,他选择了5255B,得到了97.20分。林跃也是5255B,同样得到了97.20分。张雁全同样是5255B,完成的非常好,得到了102.60分。火亮选择了109C,完成质量非常高,得到了103.60分。这样,火亮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张雁全获得亚军。

  由于杨健和林跃得分相同,两人进行了附加赛,杨健选择了207B,得到了93.60分。林跃也是选择了207B,难度系数3.6,完成的更好一些,得到了104.40分。这样林跃获得了季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