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周燎转会合同生效弃汉投津 已前往昆明加盟泰达

2011年12月25日11:0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包波)之前闹得沸沸扬扬“周燎转会泰达”一事,在昨天终于有了结果。周燎与泰达之前签署的合同生效,他将在今天赶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在卓尔接手汉军后,俱乐部高层一方面在做周燎的工作,希望他能留下,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和周燎的经纪人接触,希望能解除与天津泰达之前所签的合同。周燎本人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这也是他一直跟随汉军训练的主要原因。不过就在前天,他的经纪人通知武汉卓尔俱乐部,周燎和泰达之前所签的合同具备法律效力,而且天津方面要求周燎马上归队。这意味着,周燎离队成定局。

  在参加完昨天上午的训练后,周燎和队友们一一告别,然后回家收拾行李。“离开多年征战的队友和家乡,我非常舍不得。但我希望有个更高的平台展现自我,希望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人能理解我的离开。”他告诉记者,“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来,重新披上橙色球衣为武汉争光。”

  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昊表示:“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但其他方面的因素不是我们所能左右的。希望周燎能为湖北争光。”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