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选帅进最后阶段待批准 于大宝回避转会传闻

2011年12月21日08:3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航)昨天中午,结束了欧洲之行的泰达选援团满载而归返回天津,这也意味着泰达选帅的程序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阶段。据记者了解,目前俱乐部高层已经将相关候选人的资料提交给董事会审批,如果不出意外,球队23日昆明冬训之前,泰达便可对外公布新帅人选,球队也可以结束群龙无首的日子。

  选援团是在本月4日前往欧洲的,经过反复的考察,新帅人选已经初步确定。虽然对外尚未公布准确的消息,但俱乐部老总李广益早在17日便独自提前返津,向高层领导汇报相关的情况,如此举动也说明泰达选帅的程序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阶段,董事会批准之后,新帅便可走马上任。不过,考虑到球队本周五就要奔赴昆明进行冬训,而随后的选援也需要主帅来亲自过目,因此泰达公布新主帅的时间应该在23日冬训之前,这样既可保证球队到昆明展开冬训后,不再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同时也可以加快引援的步伐。据悉,助理教练刘学宇、专家组成员刘春明已于昨天返回天津,他们携带多名外援的资料,以便新帅的考察。

  虽然俱乐部高层还在忙碌选帅、选援事宜,但球队体能储备的训练并未受到影响。昨天下午,中方教练组带领球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训练。让教练组欣慰的是,李玮锋、曹阳、王新欣、陈涛等球员已经归队并参加了训练。“当然没忘记保持适当的运动量,这也是我们球员的基本要求。”虽然只是进行了跑圈练习,但王新欣等老将还是保持了不错的身体状态,他们认为很快就可以跟上球队备战节奏。

  当然,球队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传出转会传闻的于大宝和陈涛,后者因为有伤并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我觉得那应该是俱乐部所操心的事情,作为球员专心训练就可以了。”谈及转会传闻的时候,于大宝还是回避了敏感问题,“新教练来了之后,每个人都处于了同一起跑线,大家都是平等的,都需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动教练。”于大宝表示,目前球队一直在进行有氧跑的体能储备,为昆明冬训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