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沙尔克宣布冬季第一签 低迷奥巴西租借加盟球队

2011年12月26日2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冬歇期早已来到,各队的球员们都开始享受难得的假期,但球队的管理层却不能休息,他们仍要在转会市场上精打细算,为球队引进最需要的球员,补强最薄弱的位置。沙尔克官方昨天宣布,霍芬海姆的尼日利亚射手奥巴西,将在冬季以租借的身份加盟球队,在赛季下半程开始为球队摧城拔寨。

  沙尔克和霍芬海姆的共同声明中表示,奥巴西虽然是以租借身份加盟,但沙尔克在明年夏天将拥有优先购买权,只要俱乐部掏出球员500万欧元的解约金,便可以永久留下尼日利亚人。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对奥巴西的加盟表示了欢迎:“奥巴西是一名速度飞快的进攻球员,而且他还可以为队友做球,这一点相当重要。奥巴西不仅是球队攻击线的补充,更是球队欧战赛场的新生力量,他还具备参加欧联比赛的资格。”

  自从2007年夏天从挪威联赛加盟以来,奥巴西虽然曾经在德乙联赛斩敌无数,帮助球队成功升级。但在进入德甲后,尼日利亚射手的状态只能说是每况愈下,在经历了两个浑浑噩噩的赛季后,奥巴西在上个赛季终于接触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整个赛季没有打进任何一个进球。

  而进入本赛季,奥巴西的状态依然低迷,作为球队主力前锋的他,在联赛的13次出场中竟然一球未进,而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所说的“做球能力”,也毫无体现,半个赛季一次助攻也没有!而球队抛售他的主要原因并非其低迷的状态,而是他的作风问题,由于训练中的多次迟到,霍芬海姆主帅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对奥巴西可以说是忍无可忍,决定将其扫地出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