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避谈引进德罗巴 刘永灼:现在我们只谈内援

2011年12月27日04: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后,近来传出恒大在与德罗巴接洽的消息。对此,恒大董事长刘永灼昨天选择回避,“‘攘外必先安内’,现在我们只谈内援”。

  虽已34岁,但德罗巴仍是切尔西的主力,他的身价高达17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在蓝军的年薪是6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200万元)。不过,双方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切尔西目前还无留人迹象,那最好的选择就是尽快卖掉魔兽。目前,欧洲不少球队都对魔兽很感兴趣,甚至开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一向在转会市场上有惊人动作的恒大悄悄开始了截杀行动。对于财大气粗的恒大来说,钱不是问题。

  不过,刘永灼对于此事顾左右而言他,“每个俱乐部有自己的引援策略。我们认为阿内尔卡这样的球员到来对提高中超水平和关注度是好事,希望有更多阿内尔卡来效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